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狂怒解放》图文攻略 PC版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4 19:3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5页:难度二-任务10-保卫木偶

展开

难度二-任务10-保卫木偶

  剧情:在Grem将军的办公室中,他会下令blood小队去执行一场战斗测试,目的是让Kujo收集god arc战士(Ciel)的战斗数据。

游民星空

  step1.这场战斗由你、Nana、Romeo、Gil组成。

  战斗中会出现两只BOSS,分别是avian和kongou。

  avian属于强化版的yanzhi,旋转攻击、飞行攻击都是带电的,因此要在其招式停歇期间,你才发动攻势。

  另外同伴的炮击会对yanzhi造成击退效果,亦能终止它出招。

游民星空

  step2.两只BOSS分别处于场地的两端,如果战斗时间拖延的越慢,另一只就会前来支援,建议最后再对付kongou,毕竟它的血比较厚。

  kongou主要使用挥打以及猛扑两招。

  前者则需要滑步至其背后,而猛扑则需要后跳步来躲避。

  值得注意的是,猛扑之后,kongou会有短暂晕厥的情况,这时候可以去到其正面进行攻击。

  跟之前遇到的BOSS yan zhi一样,背面攻击是收不到成效,得正面攻击,否则伤害量只有10几点。

游民星空

  剧情:Ciel还困在战场当中,因为荒神数量实在太多,所以Grem将军决定放弃只是试验品的Ciel,在同伴的激励底下,Ciel爆发出god arc战士的真正实力活着回到基地当中(Ciel学会了blood art)。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