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狂怒解放》图文攻略 PC版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4 19:3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0页:难度一-任务07-鏖战

展开

难度一-任务07-鏖战

  step1.这次的任务属于BOSS战,规定与Gil、Emil、Julius组队出战。

  战斗的场所是一个环形的采矿场废墟,环绕这废墟逆时针行走,可以尾随ogretail和dreadpike进行背后偷袭。

游民星空

  step2.当去到废墟H区的时候,BOSS ukonvasara就会登场。

  它是使用电击的鳄鱼,口部会释放电球、尾巴会使用电击怕打,而全身也会释放大范围的电击攻击。

  口部释放电球以及身体释放大量电击,这两招都可以留意地面,当发现地面发白的时候,就表示这里会是电击所及之处,要及时回避。

  但ukonvasara的尾巴攻击就比较难察觉,当其尾部出现放电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立即进行防御,往往都能够达成瞬间防御,那么你就不会损失掉血量。

  值得注意是ukonvasara这类BOSS会在自己血量跌至30%时开始去觅食,如果不加以阻止的话,它会恢复一定程度的血量到时候就更难阻止,因此建议使用炮击去妨碍它。

  接下来如果还有其他小怪的话,要解决掉它们才能够完成本次任务。

游民星空

  剧情:战场上竟然还有多一只ukonvasara,Emil竟然为了家族的名誉以及骑士精神单独与强大的敌人对抗,他屡战屡败,就连Gil都看不下并打算上前资源,可是遭到你的阻止。

  就在此时Emil鼓起勇气,单人匹马将ukonvasara收拾掉,令到Gil和你都刮目相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