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狂怒解放》图文攻略 PC版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4 19:3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7页:难度一-任务04-弹雨

展开

难度一-任务04-弹雨

  step1.再次去到Rachel博士的实验室,你可以向她了解血技、血力量以及共鸣的信息。

  接着回到顶层的终端机做好装备、道具的准备,然后就可以领取到任务“弹雨”。

游民星空

  step2.在出发前要为队伍添加队员,你可以将Romeo、Nana、Julius都派上,最多只允许是四人小队出战。

游民星空

  step3.这次要面对的敌人是名为night hollow的怪物。

  它们属于原地不动的敌人,一旦它们发现你们就会进行远距离的炮击。

  对付它们你可以有两种手段,一是使用狙击枪然后按shift键+E键/近战时,shift键+空格键进行潜行,去到night hollow身后发动吞噬,可是目前没有配备狙击枪,所以这套做法就不成立。

  二是进行远程炮击,进入到武器变形的射程范围内就可以轰击night hollow。

  最后一只night hollow处于地图的C区,绕个大弯走过去将其击倒就可以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剧情:在大堂内你们一行人遇到来访的Yuno Ashihara,这是一位高贵的少女,与她随行的还有将军以及Leah博士。

  在Yuno搭乘电梯时,她还向你微微一笑。另一边厢因为能够与Yuno见上一面,就足以让Romeo幸福一整天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