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狂怒解放》图文攻略 PC版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4 19:3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9页:难度四-任务17-当荒神离开

展开

难度四-任务17-当荒神离开

  step1.任务之前先与Julius对话,然后去到医务室与Rachel博士见面,与此同时你会见到一名新来的科学家Soma,不过看其着装更相似一名噬神者。

游民星空

  step2.这次任务会面对yaksha的强化版yaksha raja,它是有四只手臂的怪物,其中上方的双臂是弥补之前yaksha无法近战的问题,它的利爪能够进行爪击以及回旋攻击,不过使用爪攻击的次数很少,而且当击断其双爪时,基本变回yaksha。

  对付yaksha raja,你还有一个任务,结束战斗后吞噬了aksha raja从而获得weight claw,在稍后的任务中,你要想Rachel递交一份weight claw,这只能通过击杀yaksha raja获取(笔者做这个任务,杀了7回才掉了一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