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狂怒解放》图文攻略 PC版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4 19:3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80页:难度七-任务03-深红

展开

难度七-任务03-深红

  step1.任务当中又要面对火焰chi-you,它比起普通chi-you增加蓄力气功波的能力,所以在chi-you飞远时不能掉以轻心,注意躲避其气功波攻击。

  chi-you惯常使用旋风攻击以及冲刺攻击,但要在其着陆后才能对其发动攻势。

游民星空

  step2.在D区的岩浆当中会遇到火焰蝎子,先使用枪械将其引诱上岸。

  火焰蝎子所有物理攻击都带有火焰的伤害。对付它跟武士蝎子一样,攻击其钳子、尾巴都是无效攻击,这能先攻击其腹部,当其倒下而且钳子没有保护脸部时,攻击其头部,可以造成巨大伤害。

  第三只BOSS是面对quadriga,它就不要用枪械引上岸,因为quadriga会使用飞弹进行远程攻击,你的枪械不会占优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