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狂怒解放》图文攻略 PC版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4 19:3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1页:难度四-任务19-火钻

展开

难度四-任务19-火钻

  step1.这次任务之前也是要去到实验室找Rachel博士谈话。

  再次与Rachel对话,向她递交simian armor+,这是通过击杀kongou获取(基本杀一只掉一个);然后就是递交weight claw,需要通过击杀yaksha raja获得(笔者杀了7回才掉了一份)。

  记得,这两份材料在战斗后是进入到仓库内,你需要去到终端机将它们移到背包中才能够交给Rachel。

  接着就可以回到出击大厅与Kujo博士对话,就可以开启下一个任务。

游民星空

  step2.这次任务要面对全新的BOSS quadriga,它的腿部是坦克车的履带,能够做出快速的冲刺撞击,同样其腹部也是很好的偷袭点,虽然在腹部对其攻击伤害并不大,但有机会将其打趴在地,然后再去到其头部进行攻击,能够造成更大的伤害。

  然而要注意的是quadriga会有对腹部防御的招式,那就是对自己的正下方进行大范围的炮击,一旦发现地面出现大面积光斑时,就需要立即撤离。

游民星空

  剧情:Rachel博士明明与Kujo博士在工作上算是竞争对手,可是她却将自己的生物研究无条件地交给了Kujo博士继续研发,也许她要借助Kujo博士来完成她的阴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