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狂怒解放》图文攻略 PC版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4 19:3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页:难度一-任务01基础训练1

展开

  主线攻略

  导读:游戏是以“难度”为章节的名称,譬如第一章,游戏以“难度一”来命名,因此笔者亦照这官方说法,按“难度一”、“难度二”来划分每一章节。

难度一-任务01基础训练1

  前言:时间为西历2074年,也就是前作3年后,世界依然在谜之生物“荒神”的威胁之下。作为芬里尔本部直属研究机关“夫莱亚”所属的特殊部队“BLOOD”的一员,你来到了极东地域。

  在这里,因为最近开始下的谜之血雨而产生了狂暴化的“感应型荒神”,另外,这里的人们染上了一种不治之病…“黑蛛病”。

  在这个被荒神蹂躏的世界,为了守护人们的幸福而战斗的兵士们,他们各自的选择将会带来什么样的命运?在这个没有神的世界,没有终结的战斗再次打响了。

游民星空

  step1、你已经成功注射了荒神细胞并且有机会成为噬神者的一员。

  搭乘电梯前往花园层,会遇到特殊部队队长Julius,他庆幸你能够通过考验,而他一直都喜欢在这个花园内享受宁静,他相信你很快就会加入到他的小队当中。

游民星空

  step2、搭乘电梯回到friar区域,领取到第一个任务——基础训练。

  这是一次训练关,首先按Q键来重置摄像头。

  按WASD键移动,按四幅图键奔跑。

  按空格键跳跃,在攀附岩壁、墙体时按W键可以进行攀爬。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系统会为你介绍ST槽,也就是体力槽。

  在发动特别的攻击、奔跑、攀爬时会损耗体力,而原地站着就可以自动回复体力。

游民星空

  step4、按鼠标右键、鼠标左键都属于攻击操作,而鼠标右键的攻击是带有特殊效果,譬如短剑就是突刺攻击。

  按住shift键就可以变换武器的模式,变更武器模式所发动的招式会消耗OP值,射击同样消耗OP值,而用武器普通形态攻击敌人可以恢复OP。

游民星空

  剧情:在大厅内你遇到另一名新人,她名叫Nana,这暴食女虽然吃量大,却身材出乎意料地好,她甚至还将自己的食物分给你。

  听她自己的介绍,她将会成为你的同伴一同加入到Julius的队伍当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