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狂怒解放》图文攻略 PC版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4 19:3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1页:难度四-任务29-占卜板

展开

难度四-任务29-占卜板

  step1.任务之前,先与Julius对话,他表示god arc战士的测试非常顺利,下一个任务规模比较大需要god arc战士的参与。

游民星空

  剧情:接着去到blood小队宿舍,在Yuno的房间里与Romeo对话,Romeo非常喜欢Yuno是众所周知的,而且Yuno为blood小队创作了一首歌曲,所以就主动过来欣赏(Romeo的flag立好了)。

游民星空

  step2.战斗中会先出现两只BOSS,它们都会一同在出发点不远的G区集合。

  它们分别是chi-you和quadriga,它们的组合十分强大,前者是高攻速、大范围转移,后者是大范围攻击以及长距离移动,短时间内分隔它们几乎不可能。

  所以只能先在B区与它们交战,避免隧道内作战。

  让Julius、Romeo对付quadriga的话,它会减少冲撞的可能,因为AI多数是用枪炮攻击,而你先对付chi-you。

游民星空

  step3.这场战斗第三只BOSS vajra在chi-you和quadriga倒下时就会立即在G区出现。

  vajra会释放多个电球处于其正面,这些电球会悬浮在空中一段时间,只要不去到其正面即不会受到伤害。

  去到其腹部发动攻势就可以躲过它的爪击。

游民星空

  剧情:Romeo之前拜访过的贫民窟遭遇大火,而且血雨亦逐渐迫近,得知之前照顾过他的老伯和他老伴并没有出现在撤离名单当中,Romeo毅然穿上雨衣冲入血雨当中试图寻找那对老夫老妻,可是他遭遇到大批荒神的袭击(其中率队的正正是被你砍瞎了左眼的marduk)。

  Romeo在奋战中不幸离世,这其实是Rachel的阴谋,因为她在血雨出现时将辅助机械人全都关闭掉,迫使Romeo擅自离队,她以这种方式来将Romeo“移除”出blood小队。

  事后blood小队为Romeo举行了一场葬礼。

  得以幸存的Julius队长亦似乎是受到血雨的感染(他的皮肤曾接触过血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