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狂怒解放》图文攻略 PC版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4 19:3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52页:难度六-任务07-两者之间

展开

难度六-任务07-两者之间

  step1.执行任务之前,去到sakaki的办公室,他会告诉你关于黑蛛病的研究进度。

游民星空

  step2.这次任务是面对冰系quadriga和冰系cboro。

  在大桥上行进期间,最好是消灭部分zygote,以免在战斗中受到它们的干扰。

  它们都分别处于两桥头位置,在远距离靠近它们时,最好使用枪械的火焰子弹对它们进行跑轰,优先解决cboro再对付quadriga。

游民星空

  剧情:Kota对与Julius的事自己又帮不上忙感到抱歉,Kota亦清楚这个世界上有荒神跟人一样,那就是Rachel,而且她还手执激活天启的钥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