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狂怒解放》图文攻略 PC版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4 19:3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7页:难度三-任务10-牢不可破

展开

难度三-任务10-牢不可破

  step1.在领取任务点先与Haru对话,他已经找到杀害Kate的那种红色caligula的位置,希望你可以帮助他一同为Kate报酬,顺便解开Gil的心结。

游民星空

  step2.caligula处于场地的尽头,也就是E区,当有人靠近它就会使用单手蓄力,远距离的话只是用来唬人,当近距离靠近之后,在其周边地面会出现光斑,不及时躲避会受到电击。

  在caligula血量跌破50%时会使用超大范围的电击,这时候只能够通过连续闪避开躲开,所以要注意体力的储备。

  caligula会使用爪击以及手臂刀刃的冲刺斩,看准其出招是哪只手以及冲刺的来势,就可以作出相反方向的躲避,当其招式停顿期间就可以进行攻击。

  在caligula腹部两侧攻击也是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剧情:你的剑被折断了,Gil不愿事件再度重演,他鼓起勇气与caligula展开最后一轮的搏斗,期间他发现Kate的剑还插在caligula身上,利用这一点他战胜了caligula,Gil仿佛又是与Kate一同并肩作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