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狂怒解放》图文攻略 PC版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4 19:3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69页:难度六-任务24-激烈

展开

难度六-任务24-激烈

  注:此任务为困难任务

  step1.首先要面对一只quadriga,它的腿部是坦克车的履带,能够做出快速的冲刺撞击,同样其腹部也是很好的偷袭点,虽然在腹部对其攻击伤害并不大,但有机会将其打趴在地,然后再去到其头部进行攻击,能够造成更大的伤害。

  然而要注意的是quadriga会有对腹部防御的招式,那就是对自己的正下方进行大范围的炮击,一旦发现地面出现大面积光斑时,就需要立即撤离。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是对付yan-chi,它每隔能够召唤出三只ogretail,要及时击杀它们。

  yan-chi具备飞行攻击能力,在其停止攻击的时候再对其发动攻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