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狂怒解放》图文攻略 PC版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4 19:3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56页:难度六-任务11-多重威胁

展开

难度六-任务11-多重威胁

  step1.一共要面对三只BOSS。在场景中除了它们仨就没有其他敌人,可以先潜行尾随它们并对它们进行背刺取得先机。

  黄金kongou,如今它会新增滚球、气场两招伎俩,这两招连同怒吼都会带有电系攻击。

  对付kongou主要还是留意它近战的出招规律,在其收招或者是下砸时出现空档可以对其发动攻势;

游民星空

  step2.chi-you的飞行攻击是带有冲撞效果,因此要注意躲避,最好是使用锁定后的躲,当其着陆后再对其发动攻击;

游民星空

  step3.火系cboro,用冰系子弹射击它,然后尾部发动攻势,将其击晕后,就去到其正面攻击其口部能够造成更大伤害。

游民星空

  剧情:原来当时Rachel是借Romeo的死欺骗Julius来参与到这次的毁灭天启计划当中。

  Rachel释放出一只人面荒神将Julius打个半死,然后表示即将要令Julius成为天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