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狂怒解放》图文攻略 PC版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4 19:3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4页:难度四-任务11-哀嚎之泪

展开

难度四-任务11-哀嚎之泪

  step1.前往休息室与Romeo、Nana对话,Romeo指出Nana的锤子攻速慢,但Nana则认为自己可以凭借血技来弥补,这导致没有血技的Romeo有些尴尬。

游民星空

  step2.这场战斗敌人都会处于低察觉状态,所以可以配备狙击枪以潜行的方式将ogretail消灭。

  之后kongou出现,也可以用潜行的办法偷袭它,偷袭能够对kongou造成极大伤害,那么之后战斗就容易多了。

游民星空

  step3.除了kongou之外,还会有ravana登场,身体虽然庞大,但具备高强度的移动性以及大炮攻击,在其大炮蓄力以及释放大炮以后的间歇期可以对其进行猛攻。

游民星空

  难度四-任务12-孤独的鸟儿,冬日的天空

  step1.这场战斗是直接在矿洞内面对武士蝎子,处于其腹部进行战斗,记住不要攻击它的钳子和尾巴,那是无效攻击的地方。

游民星空

  剧情:Gil认为Romeo应该遵守自己的战斗岗位,可是Romeo则认为Gil的建议是在羞辱他、否定他不是blood小队的一份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