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狂怒解放》图文攻略 PC版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4 19:3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4页:难度二-任务09-怪风

展开

难度二-任务09-怪风

  step1.这次任务只有你一人执行,所以全程都要确保是与敌人单挑。

  首先在图书馆走廊要击退两只night hollow,尽量从背后缓慢靠近,并使用近战攻击,这样就会触发第二只night hollow的警觉。

  在裂缝处会见到BOSS以及大批杂兵,这时候需要往后退,千万别迎战,否则一下子与它们大军碰个正着。

  走到花园内需要击退几只ogretail,同样要注意不要同时拉到两只。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你要面对BOSS yaksha。

  它的装甲非常厚,初期的武器只能对其造成50至80伤害,虽然伤害量并不大,但yaksha自身血量亦不多。

  yaksha招式一共有3式,分别是向前开炮、对地面开炮、后退开炮。

  这三招攻击范围都非常大,尤其是他跳起对自己所处地面开枪,这范围一般在你看见地面出现警告提示时,你基本躲避不开,用长矛的后跳步还有一点机会,因此在连续攻击yaksha的时候要时刻提防它要放这招,不要太恋战。

  yaksha其他招式很好规避,那就是去到其裆下进行攻击,它那向前开炮的招式对其裆部的敌人不会造成伤害。

  一旦yaksha开始要进食,就表示其血量已经非常低,再攻击它几下就会死掉。

  (完成此任务能够解锁特别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