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狂怒解放》图文攻略 PC版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4 19:3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6页:难度二-任务21-导火线

展开

难度二-任务21-导火线

  注:此为困难任务。

  step1.在集装箱和平房上会出现night hollow,要在BOSS出来之前将它们杀死。

  要注意不要在其正面进行攀爬,否则会被其光球击落。

游民星空

  step2.击杀3只night hollow,BOSS就会登场。

  ukonvasara是使用电击的鳄鱼,口部会释放电球、尾巴会使用电击怕打,而全身也会释放大范围的电击攻击。

  口部释放电球以及身体释放大量电击,这两招都可以留意地面,当发现地面发白的时候,就表示这里会是电击所及之处,要及时回避。

  但ukonvasara的尾巴攻击就比较难察觉,当其尾部出现放电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立即进行防御,往往都能够达成瞬间防御,那么你就不会损失掉血量。

  值得注意是ukonvasara这类BOSS会在自己血量跌至30%时开始去觅食,如果不加以阻止的话,它会恢复一定程度的血量到时候就更难阻止,因此建议使用炮击去妨碍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