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狂怒解放》图文攻略 PC版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4 19:3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7页:难度二-任务22-猿猴城市

展开

难度二-任务22-猿猴城市

  注:此为困难任务。

  step1.这场任务是先难后易,一上来就要面对BOSS kongou。

  它拥有简单连招,攻击速度非常快,这么巨大的身躯,攻击速度可以媲美你使用短剑的效果。而且还具备躲闪的动作。

  但它亦有明显的缺点,那就是让Julius用机枪攻击它,那么kongou会出现短暂的击退反应,这时候如果你配备了锤子上前发动喷射锤击,在喷射锤击的连招底下,有机会将kongou击倒在地,这时候发动无限挥打(消耗体力),可以对kongou造成连续伤害。

  要注意,进入到难度二,怪物的防御力大为提升,尤其像kongou这样的BOSS,即便用初期杀伤力最大的锤子,正面对其攻击,顶多只能造成15点伤害,因此要多番去到其背面或者是撂倒它再对其进行猛攻。

  跟大部分BOSS一样,kongou血量低至30%时就会去觅食,使用枪械阻止它这一行为即可。

游民星空

  step2.接下来每隔一段时间刷新出dreadpike、ogretail、hollow、zy

  gote,只要你的输出够高,一个时间段内只需面对一个敌人,这非常好解决。

  但敌人的数量比较多,你需要更要耐性对付它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