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狂怒解放》图文攻略 PC版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4 19:3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8页:难度三-任务01-黑海的燕子尾

展开

难度三-任务01-黑海的燕子尾

  step1.在这场任务开启之前,你基本可以制作出紫色武器,拥有它们你能够轻松对付大部分杂兵。

  这场任务只有你和支援角色参与,去到场景中部的K区解决一只night hollow之后,就可以在这里等候BOSS的到来。

游民星空

  step2.Dryad是一只飞行BOSS,它的飞行时间非常长,基本不会下降。

  所以你最好使用短剑、镰刀、长矛这些具备空中连招的武器。

  Dryad的花粉、炮击都非常诡异,因为这些炮击招数都会有二次拐弯的可能,所以一次躲避是不足够,要多进行一次回避姿态(这些炮击都具有毒性)。

  Dryad当其散发出光芒的时候就表示它会对自己进行疗伤,这时候要先远离,否则会被其气场震伤,在其光芒持续之际也可以前去攻击Dryad。

  这场战斗只有你一人参与,所以用近战多赚取OP,然后用火焰弹射击Dryad,能够对其造成巨大伤害。

游民星空

  剧情:你们参与了远东支部的欢迎会。

  Julius进行了讲话,他表示自己以及小队当中的成员都会全力支持远东支部。

  而且Juno还为大家献唱一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