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狂怒解放》图文攻略 PC版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4 19:3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9页:难度一-任务06-苏醒的春天

展开

难度一-任务06-苏醒的春天

  step1.这次的任务开展之前,同样在控制中心无法领取任务,去跟Julius队长对话,他希望你可以调解队内的气氛——Romeo之前与Gil争吵的事情(主要是Gil单方面欺负平时夸夸其谈的Romeo)。

  在自动贩卖机前可以找到Romeo,他对于Gil欺负他的事不以为然,而且表示会原谅Gil,只要他肯道歉的话。

游民星空

  step2.前往花园层就可以找到Gil,与之对话后你成功敞开了Gil的心扉,他还表示会向Gil道歉。

  这时候就可以领取到任务“苏醒的春天”。

游民星空

  step3.这次的任务规定是Romeo、Gil和Julius协同你去战斗。

  一上来就要面对集中的大批敌人,可以选择优先对付night hollow,毕竟它们是在场唯一的远程攻击敌人,如果不先解决它们,就需要注意躲避地面的警告区域,就可以避免遭到它们远距离炮击。

  其他敌人包括ogretail和dreadpike,要当心它们的飞扑撞击,以重击将它们打倒在地,就可以尽情攻击。

游民星空

  剧情:大伙一同战斗增进了Gil和Romeo的感情,而Gil亦兑现承诺衷心向Romeo表达歉意。

  和睦相处的你们这时候却遇到来自远东贵族的Emil,他那率直的炫耀让在场的你们无法招架…以后就要跟这种人合作,谁还受得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