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狂怒解放》图文攻略 PC版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4 19:3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5页:难度二-任务20-书虫

展开

难度二-任务20-书虫

  注:此为困难任务。

  step1.开场之时就要面对大批量的ogretail,它们都fallen形态,也就是能够使用尾部释放出飞针。

  所以在靠近它们的时候要使用滑步来躲避。

游民星空

  step2.在图书馆内就会遇到chi-you。

  chi-you的招式大致分为三,第一招就是上述的飞行,其飞行过程中是带有冲撞攻击,因此要注意躲避,最好是使用锁定后的躲避;

  第二招是普通的拍打,其挥打时不会蓄力,只是正面直接挥拳,往你的身后闪避即可;

  第三招就是原地回旋(带上升一段距离),chi-you发动时会蓄力(有点像呆滞一样),如果你用长矛的话,对付这个BOSS,尤其是面对这招就具有优势,它在蓄力发招时,你与之保持距离,然后蓄力,待其招式停止时,你就可以发动长矛的突刺攻击,再搭配2×鼠标左键加1×鼠标右键可以释放出一串拍打的连招。

  其他武器也不是不可以,只是攻击距离不及长矛的突刺那么安全,如果硬要用其他武器,笔者推荐使用吞噬,因为吞噬的攻击距离也比较安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