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狂怒解放》图文攻略 PC版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4 19:3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2页:难度五-任务10-月泣

展开

难度五-任务10-月泣

  step1.任务之前,要去到指挥官办公室,申请执行“月泣计划(那就是猎杀marduk)”。

  Julius亦表示赞成这个任务,而且他会暂时回归小队当中与大伙一同完成这个任务,这也算作是Julius在blood小队的最后一个任务。

游民星空

  step2.月泣计划是一个4段式的生存任务,任务期间不能保存,不能退出,一旦退出任务就需要重新开始。

  第一节任务,要对付地狱犬。在其腹部进行战斗,就可以避开其爪击、旋转攻击、冲刺攻击,因为它经常进行转移,所以配备长矛能够快速跟上它的步伐。

游民星空

  step3.第二节任务要对付sariel和ukonvasara。

  对付sariel,使用火焰子弹能够对它造成剧烈伤害,而它被击落之后,可以上前攻击其头部,造成更大的伤害。

  而对付ukonvasara要当心其放电情况,看见光斑就要闪避,然后再上前对鳄鱼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step4.这次任务之前,Julius的黑蛛病会发作,但他还是继续承受痛楚继续执行任务。

  第三节任务要面对vajra和quadriga。

  vajra会在面前释放五个电球,所以最好绕到其身后或者腹部,避免在其正面战斗。

  巨型战车quadriga会伴随在vajra左右,因此要先把vajra拉开,再对付quadriga。

游民星空

  step5.最后一节任务就是面对marduk。

  marduk并不可怕,它只是一只高机动性的狐狸,移动速度比vajra、ravana还要快。

  其可怕之处就是它会召集vajra、ravana,每隔3分钟就会召唤1次,而且它完全就不会受到攻击引诱。因此要尽快解决支援的BOSS,在marduk进食时用枪械阻止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虽然blood小队终于都杀了marduk,可是众人并不开心,少了Romeo的小队就是缺乏了那份活力。

  而Julius也亲自宣布离开blood小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