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狂怒解放》图文攻略 PC版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4 19:3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6页:难度六-任务01-巨鹰

展开

难度六-任务01-巨鹰

  剧情:blood小队调查Rachel博士的神秘实验室,发现里面进行人类活体与荒神结合的实验。

  正当一行人打算逃脱时,受到blade arc战士的袭击。

游民星空

  step1.blade arc战士攻击招式与yaksha类似会将自己的剑变为枪炮。

  攻击模式与噬神者的片手剑重击类似,在攻击的时候会出现位移。

  在blade arc战士血量跌破50%时,会发动跳劈,这时候要预判其落点进行躲避。

  对付blade arc战士适合使用片手剑、长矛这些能够大范围移动的武器,因为借这些蓄力攻击的位移作为闪避的手段。

  这场战斗需要面对两只blade arc战士。

游民星空

  剧情:Rachel甚至用Asuna来作为活体实验,当被Yuno救出来时已经发现Asuna已经感染了黑蛛病,Yuno因接触过Asuna亦不幸染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