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狂怒解放》图文攻略 PC版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4 19:3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67页:难度六-任务22-哀叹之光

展开

难度六-任务22-哀叹之光

  step1.执行任务前与sakaki商讨对策,然后前往休息室与blood小队的成员探讨战术。

  然后回到sakaki的办公室,选择“阻止天启”。

游民星空

  step2.这时候要面对世界开启者,其主要攻击手段是通过它背部的多个浮游炮。

  这些浮游炮可以作为盾牌、剑以及枪械,当作为盾牌的时候,打在浮游炮上的伤害会非常低,如果攻击只是落到浮游炮上,伤害亦不会太大。

  当作为剑的时候会进行横扫的砍击,这时候你需要后跳步来躲避。

  而作为龙骑兵(枪械)攻击时,你只能够快速移动到世界开启者身后,因为龙骑兵攻击是覆盖大片范围,而且会进行连续密集的射击,一旦陷入其中将会受到巨大伤害。

  世界开启者破绽很少,招式之间相隔时间很短,所以要活用炸弹、枪械等远程攻击手段去攻击它,肉搏只能等到它晕厥时才进行。

  在肉搏期间要注意掉落的浮游炮会作为道具阻碍道路,因此要跳过浮游炮才能对世界开启者的肉身发动攻击。

游民星空

  剧情:Yuno以她的歌声击败了世界开启者,而且Julius恢复了意识让开启者变成一棵能够净化世间所有黑蛛病的大树。

  有了这棵神树,荒神的入侵减少了、血雨亦不再出现、患有黑蛛病的人们也得以治愈,这个星球再一次恢复和平。

  也许天启并不是毁灭,而是重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