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狂怒解放》图文攻略 PC版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4 19:3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8页:难度五-任务16-角卫

展开

难度五-任务16-角卫

  step1.远东支部通信员hibari忽然会问起你关于Fran的事,她似乎是了解到你之前与satsuki的密谈。

  这次的任务要面对堕落sariel,它的花粉攻击范围更大,而且攻击速度也加大了。

  但依然使用火焰子弹能对其造成明显的伤害,更大几率将其击落,然后你就可以上前攻击其头部。

  只要击杀堕落sariel,就无须对付鳄鱼。

游民星空

  剧情:satsuki主动找你谈话,她表示之前的担心如今逐渐实现,她只是去联系一下Fran,就遭到调查。

  她觉得Rachel两姊妹都很可疑。另一方面Fran会来到远东支部,而且会成为支援队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