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狂怒解放》图文攻略 PC版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4 19:3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8页:难度二-任务03-钢笼

展开

难度二-任务03-钢笼

  step1.在控制中心与Fran对话之后,了解到Ciel想与你讨论关于下一个任务的细节。

  前往Rachel的实验室就可以见到她。

  Ciel想要了解你的实力以及你为何加入到blood当中。

游民星空

  step2.接下来的任务由你、Gil、Ciel组队出击。

  首先要面对处于高台上的ogretail,最好是在远离它们的位置开始攀爬,否则在ogretail附近攀爬,你会出现明显的空档(破绽),容易无法爬上平台并且被它们击落。

游民星空

  step3.在战斗区域的中心位置会遇到本任务的BOSS——yaksha。

  它是一头使用枪械的武士怪物,其装甲非常厚,初期的武器只能对其造成50至80伤害,虽然伤害量并不大,但yaksha自身血量亦不多。

  yaksha招式一共有3式,分别是向前开炮、对地面开炮、后退开炮。

  这三招攻击范围都非常大,尤其是他跳起对自己所处地面开枪,这范围一般在你看见地面出现警告提示时,你基本躲避不开,用长矛的后跳步还有一点机会,因此在连续攻击yaksha的时候要时刻提防它要放这招,不要太恋战。

  yaksha其他招式很好规避,那就是去到其裆下进行攻击,它那向前开炮的招式对其裆部的敌人不会造成伤害。

  一旦yaksha开始要进食,就表示其血量已经非常低,再攻击它几下就会死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