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2狂怒解放》图文攻略 PC版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1-24 19:3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6页:难度一-任务03磨刀石

展开

难度一-任务03磨刀石

  step1、先前往底层去到Rachel博士的实验室,并与Rachel对话,她会让你、Nana、Romeo加入到Julius队长的特别行动队伍当中。

  出门后可以见到Julius队长,他表示需要你和Nana进行一次团队训练。

游民星空

  剧情:你跟Nana兴高采烈地才加第一场团队训练,而事实上Julius队长直接就让你们面对真正的荒神,这使得Nana顿然陷入恐慌当中。

  Julius表示你们需要跨越眼前的荒神才能够挽救人类的未来。训话期间一只荒神袭来,Julius仅用一只手臂就将荒神挡下来并且轻轻挥刀就将其解决了。

游民星空

  step2、首先要面对ogretail,这是一种大尾巴、双腿直立行走的怪物,可以绕到它们身后发动攻势,但要注意它的尾巴是武器,擅长左右摆动拍打。

  另一种敌人是dreadpike,这种敌人同样双腿直立行走,头部带有锋利的刀片,避开其正面进行攻击即可。

  一部分敌人可能会躲在山谷当中,留意小地图就可以找出它们。

游民星空

  剧情:Julius表示通过不断的战斗可以唤醒你们体内的血技。队长展示了一下他的血技,眨眼的功夫就将三只ogretail击倒。

  这是潜藏在你们体内的力量,拥有它就不会畏惧任何荒神。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2:狂怒解放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