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c2m3黑色狂欢节过山车跳过尸潮办法教学

2017-08-15 17:55:42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YXH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第七步,从现在起真正的难点开始了。注意看下图的右侧护栏,乍一看觉得会掉下去,实际上哪里有一堵空气墙,你可以按照箭头所示慢慢的移动到护栏的外侧去。

游民星空

  你不信,看看下面这张图,我用【r_drawclipbrushes 2】这个指令把地图里的所有障碍和墙都显示出来了。可以看到那的在护栏外侧的一大块红色,这个就是我们要利用的空气墙。

游民星空

  第八步,小心的跳上那个空气墙,我们来到了护栏的外侧,这里就是最大难点之一,因为你会发现无论怎么蹲跳都无法跳到护栏的上面。这是因为,你必须找到一个极其精确微小的一个点,从这个点跳到护栏上。这个点的大概位置如下图所示。如果你跳了几百次都找不到那个点的话,请千万不要气馁,这是难度最大地方之一!只要坚持下去,总会找到感觉的,就像我说的,身法这东西,越练越熟!

游民星空

  第九步:费劲千辛万苦,终于跳到了护栏上,不过别高兴太早,因为接下来的这个跳跃同样是整个流程的最大难点之一。如下图所示,你的目的就是从右侧的护栏跳到左侧的护栏上。但是请注意,两侧护栏的棱角处都有一堵空气墙,所以你不能直接大摇大摆的跳过去,必须精确地按照箭头所示进行跳跃。这期间你很有可能因为速度不够跳得太近,很有可能因为撞到空气墙而改变了跳跃的方向,总之,同上一步一样,失败一百次也别气馁!多多练习,总能找到感觉的!

游民星空

  下面介绍另一种代替第七、八、九步的方法。

  如下图所示,我们这回不选择跳去右侧的护栏,而是直接在凸起处跳上左侧的!

游民星空

  同样是找一个细小精确地点来跳上护栏!然而,这一个落脚点位比第八步的更加难以找到!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就是按照下图所示,小心翼翼的沿着空气墙蹭过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