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c2m3黑色狂欢节过山车跳过尸潮办法教学

2017-08-15 17:55:42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YXH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最后再走到下图所示的位置。

游民星空

  看到了吧,这第二种方法不像原第7,8,9步那样先是跳到右侧的护栏然后再跳回左侧,而是直接跳上左侧的护栏,如果身法熟练,这样做相信会节省你不少的时间!

  第十步,恭喜,你已经完成了80%的流程了,能做到这一步说明你要么非常走运,要么已经有了不错的身法!言归正传,沿着护栏往前走(注意别掉下去,不然真的就前功尽弃了!)

游民星空

  走到如下图所示的这么一个位置,我们要做的先按住空格跳一下(为了防止挂边),然后蹲下并慢慢的向前挪动,直到掉落到图里涂红的横梁上。这一步应该没有什么难度,只是要注意整个过程中你必须要一直按住空格键!

游民星空

  第十一步(可选方案一)

  回头,你会发现后面就是过山车的轨道了,你要做的,就是跳上去,然后直接穿过小屋子走到另一头。

游民星空

  第十一步(可选方案二)

  有小伙伴说下图的这个小屋子里经常有Charger这样的特感埋伏,根本躲不掉,有没有更安全的方法啊?

游民星空

  首先按下图所示跳上木头护栏。

游民星空

  然后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