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暴风骤雨BUG点及实用技巧图文详解

2017-08-15 18:37:45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YXH 我要投稿

第2页:c4m2 糖厂(1)

展开

c4m2 糖厂

BUG点位

  本关BUG点位与技巧点位非常之多,另外附带不死亡不出发电梯尸潮直达楼下的方法!

  走出安全屋的房子,我们可以从这辆皮卡上跳到绿墙上,从而不走大楼直接翻墙而过!

游民星空

  本关的第一个BUG点位,就是当你站在绿墙上时,回头向左走,如下图所示的那个大树的树枝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关的第二个BUG点位,就是如下图所示的两个混凝土水管上!

游民星空

  本关的第三个BUG点位,就是这个梯子的顶端!注意不要走到一旁的水管上,那里卡不住僵尸的!

游民星空

  本关的第四个BUG点位,就是这个倾倒的铁塔上,要注意,这个BUG点位只限这一个铁塔的上面!想要卡僵尸必须是要站在如图所示的这个铁塔上,否则在别的地方激怒了Witch,她是会爬上来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关的第五个BUG点位,在本关几乎是没有用的(但是回程的时候就说不定了!),就在如图所示的位置。注意,标红线的部分实际上是一堵细窄的空气墙,我们可以利用它,来跳到楼顶,这个BUG点位就位于红色圆圈之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