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暴风骤雨BUG点及实用技巧图文详解

2017-08-15 18:37:45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YXH 我要投稿

第3页:c4m2 糖厂(2)

展开

  本关的第六个BUG点位,就是位于糖厂大楼前的这个白色车厢的顶上!

游民星空

  本关的第七个BUG点位,位于走出甘蔗地的左侧的斜房顶上,整个房顶都是BUG位,在这里把藏在甘蔗地里的Witch全杀光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而,走到房顶的顶点,我们貌似快要走出地图了,真的要吐槽下V社了!

游民星空

  本关的第八个BUG点位,就是这辆停在加油站里毫不起眼的破皮卡车的后车厢上!

游民星空

技巧点位

  下图所示的是一个可以更快的达到糖厂2楼的小捷径!

游民星空

  下图所示是一个可以躲开绝大多数僵尸攻击的点位,就是安全屋门前的那个灯上,不过一定要小心Smoker!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何不触发电梯尸潮不死亡不倒地直接到达楼下?

  其详细的步骤为:

  1. 在到达下图所示的位置之前,请先准备好煤气罐,并保证自己的血量至少在40以上!并且为保证打中,推荐用喷子!

游民星空

  2. 慢慢地向悬崖边靠近,然后竖直向下丢下煤气罐!这里要注意,千万不要让煤气罐磕到墙上!一定保证它是绝对竖直的下落的!

  3.仔细观察并准确的记住煤气罐掉落的位置!

  4.接着保持与煤气罐的位置竖直重合(这个非常关键!),并按住空格键,慢慢地从悬崖上蹭下去!(这么做是为了保证你掉落的位置和煤气罐重合!)

  5. 在马上就要落地前的一瞬间,打爆煤气罐!(一定要打中!所以才推荐用喷子)

  如果你成功了,就可以在打爆煤气罐的瞬间只受到爆炸的震荡伤害,而免除了足以致命的坠落伤害!如此一来,我们便可以在不死亡不倒地的情况下不按电梯直达楼下!但即使只是震荡伤害,在高难度模式下也是非常的痛,这就是为什么我说一定要有足够血量的原因!

  下面附上图片+文字解说。

游民星空

  试验成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另有大神告诉我,甚至连煤气罐都不用,打一个肾上腺素就可以0伤跳到楼下!

  这个谜至今未能破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