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前线2》全地图玩法详解 英雄及载具推荐

2018-02-06 10:20:17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宅男忧寒 我要投稿

第10页:卡西克

展开

卡西克

游民星空
卡西克英雄载具个人推荐

进攻方

  该图有AI,所以尽量争取使用空军刷分。空军主要推荐三角战机,三角战机作为拦截机,和A翼拥有一样的高机动性,不光可以使用重型镭射对付守方的轰炸机,还可以对付ARC170战机,性能上确实很不错,但是它也一样有弱点,血薄,所以遇到敌机一定要下手狠,更要精确瞄准。

  为什么不推荐AAT?当你使用过轰炸机以后,便会知道在这么空旷的地图上,AAT的黄色外观是很容易被轰炸机所察觉的,除非守方的飞行员经验不足,不然我个人建议少用AAT为妙。

  这里特别提下博斯克,因为这张图也可以较为充分的去发挥博斯克的优势,博斯克的武器擅长近距离和远距离的攻击,他的武器在近距离可以当霰弹枪使用(不要开镜),远距离可以当狙击枪使用(开镜则为狙击枪模式),所以在如此空旷的地图上是很容易抢人头的。

游民星空
博斯克的狙击枪模式

  这张图依旧推荐了皇帝与博斯克,主要是为了应付第二个阶段和最后一个阶段,最后两个阶段都是在室内战斗,所以相对其他英雄而言,更具备优势。

防守方

  空军依旧好上分,尤其是Y翼轰炸机,它的目标可以说是非常多,所以得分的机会也会随之增加,比如:攻方空军(包括AI)、任务目标MTT(两枚导弹带来大量分数)、步兵(包括英雄)、AAT。

  当你看到地面上AAT的时候,尽量避免正面去攻击,因为这样很有可能会被AAT所反杀,原因很简单,AAT的火力并不差,特别是当AAT使用连结发射的时候,火力更为凶猛,驾驶轰炸机的玩家应该都清楚,一般飞行员在俯冲攻击地面的时候,速度都会降为最低,以此来争取更多的瞄准时间,但是这样的举动会给敌方露出破绽。首先是速度慢,然后飞行轨迹固定且稳定,这样以来AAT会更好瞄准我们,所以我在某天直播的时候,上演了一场轰炸机大战AAT的生死大对决,因为我攻击守方AAT很多次,而且是同一个玩家...所以他后来就盯上我了,然后在一次正面对决时,被悲惨击落。当时的感觉就是对方火力非常凶猛,几秒的时间就摧毁了三张蓝牌的轰炸机(高血量),后面和他对射了至少4次,每次都失败收场。

  第二阶段以及最后阶段,Y翼轰炸机都可以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比如:第二阶段的楼梯、前方空地、斜坡,这些地方都会有大量的步兵以及载具。

游民星空
轰炸机需注意的目标位置

  每次直播的时候,都有一个观众会说:别打步兵了,快打MTT!

  但是我还是沉浸在舔地的过程中...尤其是通往最后阶段的斜坡位置,可以说是舔地圣地,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斜坡上有一些掩体,不仅步兵会在此回血,攻方重生以后也会必经此地,而且AAT上来以后,不会马上进入室内,而是在门口往里开炮,所以这里的目标聚集数量特别之多。

游民星空
斜坡这边聚集大量的目标,攻击具备溅射伤害,所以杀敌数量非常可观

  最后阶段室内防守,推荐蕾伊(透视)和索罗以及武技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前线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