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前线2》全地图玩法详解 英雄及载具推荐

2018-02-06 10:20:17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宅男忧寒 我要投稿

第12页:科瑞特

展开

科瑞特

游民星空
科瑞特英雄载具个人推荐

进攻方

  第一阶段主要战场在地下,千万不要弄错,我看到很多队友都喜欢在上面进行射击,这其实是错误的,首先我们要搞清楚自己的任务是什么,第一阶段的任务是阻止守方攻击ATM6,这些任务武器全都保存于地下。

  当你有足够分数购买ATST的时候,赶紧换!这张图ATST简直是杀戮神器,保你在第一第二阶段开森!操作ATST的时候需要注意几个问题,首先是尽量躲在ATM6身后,然后注意对方的滑雪飞行器,不用开镜直接射击他们会更加精准灵活,最后是远处的特种兵(NT242),所以需利用好行进沿途的各种掩体,回血很重要。另外之前有个观众说,为什么不使用ATST的技能,在这个阶段,由于滑雪飞行器速度过快,ATST的技能并不是非常适合移动快速,且距离较远的目标,所以暂时全神贯注用普攻应付滑雪飞行器以及步兵即可,除非步兵暴露在离你位置很近的区域,再决定是否使用手榴弹反射器。该图不知道是因为优化问题还是别的原因,地面上的坑洞在操作ATST的视野里是看不到的,但是你可以看到守方钻出坑洞的脑袋,所以以此为标记,火力全开进行射击吧!

游民星空
不用开镜直接射击滑雪飞行器会更加精准灵活

  第二阶段是比较极端的一个地方,有时候很好攻,有时候却很难攻,影响这点的无非是玩家的水平与技术。到达第二阶段,让步兵先进入基地内吸引火力,如果ATST抢先进入基地内,将会很快被守方集体集火,因为目标大...所以先让步兵进去,过一会,ATST再进去。两架ATST,最好分开站左右两边,然后堵着守方的重生位置开火即可。

游民星空
基地内的战斗会十分激烈,图为ATST的反载具飞弹

  第三阶段是破坏任务,这个阶段没有太理想的建议,我只是一味的杀敌。

防守方

  滑雪飞行器在第一阶段可以好好利用,最特别的优势是在于不管是攻击ATST也好,还是ATM6也好,输出都相当犀利,特别是对付ATM6,分数可以刷的特别多,印象里一次攻击至少可以获得2000多分,前提是使用武器过度补充能量这个技能,可在短时间内快速射出大量弹药,造成巨大伤害。经过2018年1月改版,该载具从免费变更至200分数点。如果受到伤害,可以快速撤回基地门口,一边转圈一边回血。

  在第一阶段获得大量分数后,之后的第二阶段或者最后阶段,都可以狂出武技族进行对抗了。这里说说芬恩,芬恩在张图的第二阶段有比较大的作用,可以给周围的队友加血,加防,就会演变成下图这样...

游民星空
各种黄血怪物,开始我还以为是尤达的buff...超耐打的敌人确实可怕

  不知道尤达的buff能否叠加芬恩的buff,如果可以的话,那样就很可怕了,血量应该超级厚。

游民星空
感谢阅读,愿原力与你们同在!

  每张地图都有自己感觉正确的固定玩法,不知道别人通过这样的玩法能否提升名次,但是我确实是按照这样的思路来的,我的玩法就是这样,用的英雄很局限,来来回回就这几个人...但是玩惯了就只能这样吧,或许也只有这样,才能玩出自己想要玩出的分数和感觉。

  最后,衷心希望可以帮助到读到这篇文章的每一个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前线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