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前线2》全地图玩法详解 英雄及载具推荐

2018-02-06 10:20:17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宅男忧寒 我要投稿

第4页:塔科达纳

展开

塔科达纳

 

游民星空
塔科达纳英雄载具个人推荐‍‍‍

进攻方

  这张图在我印象里攻方如果开始没攻好,很容易被守方完全压制住,所以一开始就要积极应对。

游民星空
攻方主要由小斜坡进入占点区域

  那么在第一个点,攻方主力完全可以从左边冲锋,因为左边有一个小斜坡,这个小斜坡可以说是第一个点攻方唯一的一个突破点。左侧冲锋,右侧队友打掩护,时不时绕后看看能不能创造突破的机会,总而言之记得利用各种机会多杀敌人,妨碍守方的支援总归是好的。

游民星空
攻方一般会通过左侧的斜坡直接攻到中间建筑物旁,利用此掩体进行占点

  再说说空军,因为这张图第一个点是在山上,四周植被茂盛,基本上你看不清敌人的具体位置,所以舔地并不是很理想,但是经过我数次的尝试,感觉空军在张图还是可以有一些作为。当你玩这张图几遍以后,你会熟悉双方在站点上的规律,所以即使你在空中看不清地面的部队,但是你只要朝目标地点四周射击,就可以命中敌人,比如几个敌人站点几率比较高的位置:中间建筑物的四周,边上的围栏附近等。其次是这张图有空军AI,借此可以刷一波分数,英雄可以先出博斯克,前中期博斯克的狙击枪还是可以带走一些人的,然后毒气和地雷对于第二个流程的防守爆炸物也有好处。

  另外这张图面积比较大,前中期可以用用火箭兵,灵活走位很重要,火箭筒的伤害也还行。当你攻到第二个流程,需要爆破两个防空炮,建议先攻击左侧的,左侧的区域大,可以试着去游击守方的后续支援,右侧的因为地形、离守方重生点较近等关系并不是很好守。最后一个点,当流程进行到这里的时候,分数应该足以让大部分玩家选择英雄了,鉴于最后一个点是在室内,并且空间狭窄的关系,皇帝,博斯克肯定是首选。

防守方

  如果我是守方,我更希望在第一个流程就把攻方完全压制住,因为到第二个流程后,局面就不容易控制了。如何完全压制住敌人?这个很难说,因为需评估敌我双方全员的实力,正常来说,守方只需死死守住右侧的斜坡,就会简单很多,左侧的队友打打掩护即可。假如攻方翻过围栏直接冲到中间建筑物也没关系,因为两侧的队友(左侧打掩护的,右侧死守斜坡的)足以实现交叉火力进行压制。虽然左侧也有一个斜坡,但是这个斜坡对于攻方来说并不好攻,在没有掩体和正对面就是守方部队的前提下,这里冲锋完全是在送人头。

游民星空
可以很直接的看到左侧斜坡上来的敌人,没有任何掩体的情况下只能挨打

  相比攻方的空军,守方的空军会更具备优势,定点攻击会更加精确。首先是A翼的强火力,以及高机动性,舔地速度会更具效率,原因是攻方的站点位置会更加固定,一般来说,如果点正在被攻方占领,90%的可能性是敌人肯定在中间建筑物的边上(面朝敌方重生点的位置),不可能在旁边的空地上,所以只要朝中间建筑物旁边开火,肯定会击中目标,运气好的话,一次俯冲至少可以带走2-4个人头。假如有高玩在第一阶段就出蕾伊,那守方这边的空军就会乐开花,比如我...因为这样空军就可以很容易看清敌人的位置,打击目标会更加精准。

  守方如果可以出武技族或者火箭兵就在第一阶段就出,不管是武技族的投掷物炸弹也好,还是火箭兵的火箭筒也好,在点被攻占的时候,朝中间建筑物的边上(面朝敌方重生点的位置)攻击,就可以带来直观的分数,因为攻方一般都会守在中间建筑物后面。

  假如敌人击溃第一个点,后面的点也只能尽量去防守了,目前 个人没有特别有把握的防守心得,第二个流程的两个点,对于守方来说好像都不是那么好守。就像我之前所说的,当攻方突破第一个点以后,局面基本上就失控了,当然这也要看攻方残余兵力的多少,是否能在最后一个点前全部瓦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前线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