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前线2》全地图玩法详解 英雄及载具推荐

2018-02-06 10:20:17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宅男忧寒 我要投稿

第5页:贾库

展开

贾库

游民星空
贾库英雄载具个人推荐‍‍‍

进攻方

  这张图在2018年1月更新以后,主要强化了进攻方,主要表现在可购买两架ATST上。这两架ATST在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可以给进攻方带来更多的优势和火力,所以在这两个阶段问题基本不太大,作为ATST的驾驶员,需要留意守方的特种兵和空军,特种兵主要是狙击枪(NT242),不要小看伤害,所以只要在高处看到特种兵,不要轻蔑,主动攻击,印象里好像三枪就可以击杀特种兵,其次是空军的导弹,因为地形关系,空军如果舔地,并不是非常方便瞄准,所以ATST只要尽量尝试去躲避,就有几率成功避开导弹。

  第二个阶段,需要进入室内占点,以往这个点对于攻方来说难度比较高,但是这一次因为ATST的关系,会变得比较简单...如果两架ATST都进入室内,分别守在点的左右两侧,主要射击从对面坡上下来的守方支援即可,这样做的原因主要是坡上掩体稀少,守方如果重生,一定是从坡上下来支援,所以只要截断守方支援,即可轻松守住,其次是室内结构复杂,ATST不容易命中躲在据点附近掩体后的守方,所以将据点附近的敌军交给队友即可。

  第三阶段依旧是占点,此处先攻占右侧点,再攻左侧,相对而言,右侧据点占点会更简单轻松。左侧的点由于地形复杂,不适合强攻,可以考虑从左侧通道绕后,再由A小队侧面攻击点附近的守方,这样B小队的队友可以迎头而上,C小队则见势行动。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左侧点个人进攻方法

  在以往的比赛中,经常可以看到B小队被斜坡上方左侧点附近的敌人压制住,就觉得B小队意识不对,首先居高临下,守方有地势上的优势,不管是什么投掷物,根据牛顿定理都是往下掉,更容易命中位居下方的B小队,所以经常会遇到B小队连续送人头的情况。那C小队呢?C小队在右侧入口附近,无法攻入的主要原因有两个,第一,来自敌人主要增援的压制,也是来自高处的火力压制;第二,左侧点由于附近的敌人死守,无法顺利攻入,所以个人目前的建议是,从最左侧A小队的位置攻击右侧的守方(增援和左侧点),给B、C小队带来机会,然后一举拿下,把守方围堵到最高处。

  最后一个阶段,没有太深刻的印象,好像冲着冲着就赢了...T0T可能是通关的机会比较少吧。

防守方

  因为这张图攻方被强化了,所以正常来说,会被攻至第三阶段,假如第一阶段就守住了,那就说明双方平衡性不是太好...所以这边简要说下前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左边的点相对好守些,因为右边的点完全暴露在室外,ATST随随便便就可以教你做人,左边的点相对保守些,至少有室内可以避难。攻方有ATST,守方有A翼,这样多少可以降低守方的伤亡,应该摧毁ATST也不是特别难的事情,有A翼在什么都有可能发生,高输出,如果打的准的话,伤害是不错的。

  第二阶段情况不好说,因为该阶段守方无法使用空军,但是攻方依旧可以使用ATST。第三阶段是重点,个人认为这个阶段无论如何都要守住,根据之前在攻方立场的考量,可以确定第三阶段死守右侧据点是最正确的选择,因为它易守难攻。

游民星空
武技族狂轰达斯魔

  我们可以利用右侧据点地势上的优势击溃敌人一波又一波的进攻,假如说对方出现棘手的英雄,比如前期ATST玩家估计刷到很多分数,后面选择了一个皇帝或者博斯克,又或者爵爷达斯魔,我们这边只要多选选武技族还是可以支撑住的。武技族虽然在1月被削弱了,但是近距离伤害依然威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前线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