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前线2》全地图玩法详解 英雄及载具推荐

2018-02-06 10:20:17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宅男忧寒 我要投稿

第3页:卡米诺

展开

卡米诺

游民星空
卡米诺英雄载具个人推荐‍‍

进攻方

  这张图我认为是所有入侵战里最难通关的地图之一,首先是地图大,其次是流程繁琐。

  游戏开始后,首先我们最好兵分三路去攻击第一个点,左右两边的队友可以稍微多些,因为中路的队友主要是吸引火力,见势而上,突破点始终存在于据点的左右两侧,寻找合适的契机从两侧冲入,只要一边有足够数量的队友冲入,很快就可以阻断守方的后续支援,当守方意识到后方支援已经失去的时候,才意识到后方已被攻陷,虽想奋力反抗,但此时已经没任何机会,因为中路的队友已经见势冲了进来。

  冲破防线后,来到第二个阶段。这个阶段有两个点,距离相对较远,我个人认为,这种情况始终先集火进攻一个点,再攻另外一个点的策略比较好,毕竟我们攻方如果分散力量,会带来各种不确定因素,如果你不玩空军,就跟随人多的那一边,如果你玩空军,就看哪个点占点的人数多,再去增援。队友在占点的时候,标志上会标识出点上的玩家人数。

游民星空
轰炸机可以快速且集中的击杀正在防守阵地的步兵

  在空军的帮助下,步兵顺利占完两点。比较麻烦的事情是,接下来我们又需要占领两个点,这边建议先集中占据最左侧的点,原因是因为该点比较暴露,封闭性没有右边那么强,更容易进攻。右边的点因为入口比较少且狭窄,所以易守难攻,只能把握机会,如果机会来了,请打起精神,尽可能快速精准的消灭室内的敌人。

游民星空
室内战需快速击杀敌人,因为在你射击的同时,敌方的支援很可能已经在路上了

  最后的一个点,需要经过一条不算是太宽的通道,这样的通道貌似有两条,你可以选择守方相对较为薄弱的推进。

防守方

  我认为最轻松最快的防守住这张图的方法就是 ——第一个点就拼死守住。

  第一个点,根据攻方的思路,我们需要注意左右两侧的敌人,不能被敌人突破,假如被突破,尽快围上,所以不管你是站在哪个位置,两侧,还是中路,都需要做好随时替补的准备,哪边觉得人手缺少,哪边觉得敌人数量众多,一定要上前帮忙,并且保持留意周围的情况,已作出最快的反应和补救。

  接下来的两个点,除了空军需要努力以外,地面部队也需要打起精神。防守两个据点,我一直认为在这种情况之下,只要坚守一个点就行,因为往往当你两个点都想守住的时候,结果偏偏是两个点都失去。如果左边的点有7个人或者更多的人数在占领,那我们就放弃左边,集中守住右边的点战斗到最后。

  到了第三个流程,左边的点开放,右边的保守,鉴于右边的点易守难攻的前提下,我们大可直接放弃左边的点,全力死守右边的点,室内与室外都需要有人守,因为攻方可能会有皇帝或博斯克,这两个英雄很容易造成突破口,尤其是皇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前线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