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前线2》全地图玩法详解 英雄及载具推荐

2018-02-06 10:20:17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宅男忧寒 我要投稿

第8页:恩多星

展开

恩多星

游民星空
恩多星英雄载具个人推荐‍‍‍‍‍‍

进攻方

  这张图我曾经一直觉得是入侵战里最难通关的地图之一,但是其实并不是那么难。流程相对来说简单,一共只有三个阶段,最难的莫过于第一个阶段和最后一个阶段。

  首先来说说第一个阶段,一共需要攻占3个点,两个在室外,一个在室内,起初很多玩家会直接奔向中间在室内的点,守方也会习惯性的奔向室内的点,然后有一次最好玩的事情就是两边的人在室内肛了一整局,结局是攻方一个点都没拿下来就消耗了所有的兵力。最近玩这张图的感悟是,玩家变聪明了,不会再一股脑的往中间的点冲,不过还是有不少,结果两边总有一边的点最后很难占领下来。我个人觉得应该要看当时战局的具体情况来定要先攻哪个点,比如有一场比赛,我一个人非常休闲的跑到室外的一个点上,神奇的事情是这边守方很少,队友更少,基本上就我一个人在这边。

游民星空
可以利用左右通道去室外打游击,骚扰守方

  刚好借这个机会吐槽下官方的游戏设定,《战地1》至少有一个快捷交流,《星战2》里完全没有任何交流方式,大家都不知道对方的心思,只能通过哪边人多去哪这种最简易的方式来交流,我印象里《星战1》里至少有一个功能是这样,标记某个点,然后点上的图标会显示有多少人会过来攻占这个点,这个功能我觉得至少比没有强,而且很直观。

  回到正题,第一阶段我认为可以先攻占外面的其中一点,然后再占里面的点,最后集火再去占另外一个室外的点,速度很重要,因为兵力的关系。第二阶段护送的话会比较简单,主要是第三阶段。第三阶段是在室内占点,这个时候个人感觉是可以先攻下2层,有2层的火力掩护后,再攻下1层,这样可能会好些。

游民星空
2层视野良好,伏击首选最佳位置

  英雄方面可以考虑芬恩,蕾伊,索罗,尤达都行吧。

防守方

  关于防守这边没有太多要细说的,单指第一阶段,我觉得,第一阶段如果突破的话,接下来的各阶段压力会比较大。因为这张图的流程是被攻方追着打...所以请尽量坚守住阵地。

  最近的一场防守战里是这样:队友还是主力放在中间室内的点,两侧的点完全没有人驻守,四周只有零散刚重生路过的队友,路人甲乙丙...只要当点被攻方占领的时候,队友才会出来迎敌。丢点的顺序是这样,先是室外最右侧的点丢了,然后是中间室内的点,最后是室外左侧的点。这个过程中我发现一件很有趣的事情,那就是攻方的意识很好,主要表现在,之前右侧被攻占的点变成了攻方的火力点,通过这个点进行对左侧点的火力输出。

游民星空
攻方意识很好,可以借鉴,反之,也可以从左侧掩护右侧

  这个时候大批守方援军因为右侧点以及山上攻方的火力压制根本无法靠近左侧点,只能送人头,其实可以速度端掉右侧点的敌人,把这个火力输出位置给抢回来,转而攻击左侧点的攻方。但那场比赛最后只有我一个人后来跑去右侧点,目测攻方有>4名的人在右侧。

  对于如何防守好这张图,我个人的看法是直接放弃中间的点,死守两边的点,这样会不会好些,为什么放弃中间的点?因为中间的点较为封闭,且离攻方重生点近,需要大批量的队友才能压制住,所以这样会浪费人力,而我觉得我们更需要把人力用在刀刃上,比如室外的两个点,在这样开阔的交火条件下,可能更不容易被占领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前线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