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前线2》全地图玩法详解 英雄及载具推荐

2018-02-06 10:20:17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宅男忧寒 我要投稿

第9页:霍斯

展开

霍斯

游民星空
霍斯英雄载具个人推荐‍‍‍‍‍‍‍

进攻方

  这张图是我唯一会选择特种兵的地图,原因很简单,因为这张地图面积特别大,视野宽阔,当然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为了快速上分使用心仪的载具,不管是在攻方还是在守方,都是如此。远距离致命击杀,还有比这个拿分更快的兵种吗?

  前期快速杀敌,获得分数后果断购买ATAT,原因有两点,首先这张图对于ATAT来说优势略大,该图地形平坦,四周空旷,所以ATAT的轨道攻击更容易给守方带来毁灭性的伤害,以此赚取可观的分数;其次是ATAT的价格较为便宜,印象里好像是400的分数点。

游民星空
ATAT重型镭射炮的攻击效果

  为什么不使用空军?因为守方的空军无论是性能上,还是数量上应该都会高于攻方的空军,我想其中的原因应该是守方的目标主要针对于ATAT吧,所以守方的玩家会更主动去使用空军,来确保他们在空军的数量优势。所以这个时候如果选择用空军,只会白白送分,但是可能还是需要少数玩家去骚扰守方空军,否则ATAT可能无法支撑到终点。那不选择ATST的原因也是这样,我自己经常会换位思考,不管是现实生活中,还是虚拟世界里,我总会想到,如果我是对方的飞行员,那我肯定会去狂轰ATST。

  前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可以顺利到第二阶段,第二阶段是攻占两点,我还是那句话,最好是攻一边,再攻另一边。这里推荐的英雄是皇帝和博斯克,室内战优势比较大,博斯克的毒气和炸弹可以逼退一部分守方,让队友可以更顺利的推进。最后一阶段也是如此,没有特别需要强调的地方,注意兵力数量,以及战场局势,比如哪个点队友人数多,哪个点守方人数多,这些都需作考量。

防守方

  现在到了我最喜欢的部分,该地图守方空军舔地应该是所有地图里,我认为最舒爽的。

  开场和攻方一样,直接用特种兵去刷分,这里空军载具的选择主要推荐是A翼,或者轰炸机,两者都可以,舔地都相当不错,就是轰炸机对ATAT带来的分数会更多,因为轰炸机的导弹是两枚。A翼的话,主要是对于拦截攻方空军有较好的优势,射速快,伤害高,这不仅只体现在防空上,射击地面部队的效率也很不错。

游民星空
A翼驾驶舱简洁帅气,击毁攻方钛战机很刺激

  另外每次玩这张图,我总会切换到第一人称视角,因为这张地图的天空,真的很漂亮...

游民星空
在战斗之余,欣赏远处天空的美景也是相当舒适

  接下来第二阶段和最后阶段的主要任务就是死守,和往常一样,一定要做好放弃其中一个点的准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前线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