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前线2》全地图玩法详解 英雄及载具推荐

2018-02-06 10:20:17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宅男忧寒 我要投稿

第2页:弑星者基地

展开

弑星者基地

游民星空
弑星者基地英雄载具个人推荐‍

进攻方

  擅长玩空战舔地的玩家应该会比较喜欢这张图,因为在攻方这边,如果玩好空军,会给局势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首先是开场需先爆破两个地方,在这个阶段守方是无法出空军的,但是攻方可以,并且飞机载具价格相对便宜很多。A翼和X翼在这个地图其实都还不错,A翼对空对地效率都高,并且速度敏捷,但是血量少,那X翼呢,它可以主动回血,也可以开大加快射击的速度,但是对空对地其实一般,所以这里个人还是建议首选A翼,因为效率更为重要。空军除了掩护地面的部队占点以外,还可以利用上升的时间去击杀守方的空军AI,最大效率的赚取分数,为之后购买英雄做准备。

  前两个点在空军的掩护下顺利爆破完毕,接下来的是比较难的一个点,这个点在离敌我双方之间的距离都比较近,甚至在地势上守方会更具备优势,所以攻方的空军在这个阶段会起到很大的作用。不过要注意的是,当你到这个环节,守方便可出空军,所以此时你需把守方空军放在击杀首位,其次再是地面部队。如果用A翼俯冲并瞄准守方常驻位置(台阶上方),即可造成大量伤害,印象里最集中的一次是带走4-5名敌人,通过来回俯冲削弱守方前沿阵地,进攻方随之推进。

游民星空
空军可快速清除台阶上方的守方

  这次英雄没有太多推荐,只能想到蕾伊的侦查可以区分后期守方主力的位置,利于我们避开,先行进攻防守较弱的点,之后再集合进攻最后一个点;而索罗擅于中距离作战,枪械伤害以及爆炸物伤害都可以起到较大的作用。

防守方

  首先我们需要防守两个可能被爆破的位置,前期可以试着出地面载具,用来骚扰攻方,我有遇到过一场比赛,开场没多久,守方就出了两辆地面载具,各种碾压攻方步兵,造成了不小的骚扰...就好像碰碰车。这一阶段我们守方无法出空军,所以只能尽力守住眼前的两个点。

  如果攻方顺利爆破,那接下来便到了守方的复仇之战。现在开始我们可以使用空军,攻方空军为首选目标,清除完毕后,注意力依然是在基地入口处,此时应该可以在基地入口右侧平台看到大量聚集的攻方步兵,那现在,空军就全火力朝这边输出吧!

  可能会有玩家问,为什么攻方步兵会聚集在基地入口右侧的平台,那是因为这个平台应该是离他们所要占的点最近且最安全的地方,但是空军的攻击他们是没有办法进行防御规避的。

  如果这个点再丢,那接下来就是最后的防守战,皇帝,博斯克,爵爷都可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前线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