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前线2》全地图玩法详解 英雄及载具推荐

2018-02-06 10:20:17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宅男忧寒 我要投稿

第7页:死星2号

展开

死星2号

游民星空
死星2号英雄载具个人推荐‍‍‍‍‍

进攻方

  这张地图最主要的就是多杀敌人,我是这样做...直接杀到守方的重生点附近进行压制,军官的布勒格1120虽然被削弱了,但是近距离伤害还是很高,所以这张图非常推荐用军官并且搭配1120,室内狭窄空间用闪光弹效果也非常显著。

游民星空
围堵守方重生点

  这张图用军官基本无敌,随随便便十多杀...为后面购买英雄做准备。

游民星空
血量增益,炮塔,闪光弹所有技能都很实用

  现在说说推荐的两个英雄,蕾伊主要就是透视,基本上每场比赛蕾伊都会出现,因为她的侦查确实很好用,也是我希望队友会选择的英雄之一。接着是芬恩,我在视频里有说过他是一个可移动的buff站,“小叮当”的魅力无穷尽,因为地形狭窄,如果队友血厚,即可硬肛守方,为我方获取胜利有了更多的保障。

游民星空
芬恩的“小叮当”技能给临近友军带来更多的血量增益,并且降低所承受的伤害

防守方

  和攻方一样,我一样想把对面玩家围堵...因为这张图1120实在是爽的令人发指了,不过这次我用的是突击兵的CR2。

游民星空
突击兵的CR2在小图也挺不错的

  最好是可以在第一阶段就围堵成功,如果实在被攻方击溃,那也还好...如果被攻方追着打,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博斯克。

游民星空
博斯克在这张图可以充分发挥他的优势

  就我个人而言,比起皇帝,我更喜欢使用博斯克,原因很简单,因为他很狡猾。他的技能一共有3个,大招很少用,常用的是毒气和地雷。继续刚才的话题,如果被攻方追着打,我们可以用利用毒气和地雷解决不少敌人,然而作为玩家的我们并没有浪费太多的精力,就可以完成非常多次的击杀。博斯克作为游戏里唯一一个血量上限不会下降的英雄,近战是最最最最弱势的,一旦被对方的天行者或者蕾伊黏上,就非常容易阵亡,所以不到万不得已,不要轻易接近前线,永远狡猾的留在最后面,埋着地雷,丢着毒气,用狙击枪击杀远处未发现你的敌人...不要因为一时杀不到人就主动接近敌人,对于博斯克而言,时间会证明你的价值。

游民星空
博斯克的胜利姿势最帅的是最后一个,还有倒数第二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前线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