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28 12:04: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0页:亨本河(3)

展开

亨本河(3)

费丝支线任务:片场请保持安静

  在亨本河一带,主角误打误撞来到了一个乡间电影片场。找到这里的助理,他表示自己其实是音效师,而这里的教徒们发出的号角声让拍摄无法顺利进行,请求主角去解决他们的烦恼。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需要我们解决噪音的源头,最推荐用飞机哥或者火箭筒来做,直接远程给个指令或者轰一炮,轻松写意。当然不止一次,第一处做完后需要去清理另一处的敌人。

游民星空

  之后来到一处邪教据点,需要消灭这里全部的敌人,并且摧毁播音卡车,与同伴携手合作慢慢解决吧。完成后回去交代任务就完成本次支线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费丝剧情任务:圣父的罪恶

  前往杰索普的温室,从邪教的手中解放该出,并烧掉所有的“极乐”花。这样会把制毒师菲尼引到你的所在之处,然后你就可以解决掉他。

游民星空

  首先的步骤是将杰索普温室这个哨站解放,过程按下不表。

游民星空

  拿下哨站后需要在这里搞点破坏,投掷燃烧物品或者是其他引火手段,将花田点燃吧。这里有两处花田是在被浇灌系统喷灌的,无法引燃。需要在一边的小屋里扭动阀门关闭喷灌才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烧毁花田后菲尼就会愤怒的赶来,直接用火箭筒将其轰杀至渣吧。

  如果这里放跑了菲尼,之后他的位置会直接被标注在地图上,赶过去杀死他就好。

游民星空

费丝支线任务:判官熊

  邪教实验失败的动物正在四处游荡,快找出已经吸入“极乐”的熊并且杀死它。

游民星空

  顺着标识抵达一个洞口,判官熊就在里头。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判官熊其实并不是熊,在战斗时它会变化为多种形态,也可以理解成是触发了主角的幻觉。血量会比一般熊更多,如果有熊宝宝推荐带上做肉盾。

  当然,直接炸药警告也完全OK,除了麻烦一点,关卡基本上不存在致死难度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费丝剧情任务:残酷的一课&失落的天堂

  将亨本河区域的反抗势力点数攒满后就会触发这个任务,触发后很快就会触发幻觉

游民星空

  在幻觉中能看到法警掏枪击倒了典狱长,随后饮弹自杀了。但我们都知道:这一切很有可能是真实发生了的。

游民星空

  监狱那边发来消息:法警开启了大门,让附近的伊甸教信徒得以纷纷涌入,一举将监狱占领了。从幻觉出来后我们就在监狱入口不远处,必须立刻从敌人手中解放监狱。

游民星空

  外围的敌人解决过程不表。想进监狱只有走顶楼的路。这里先去到图里对面的白色矮楼。从外围的矮墙可以爬上去。

游民星空

  之后顺着这个梯子上去就能看到进入监狱的入口了。还会遭遇费丝的幻影。

游民星空

  进入内部后肃清区域内的敌人,之后抵达下层与崔西交谈。

  崔西表示需要从这里找到钥匙先将她解放出来。钥匙就在其中一个敌人身上,如果一段时间没找到,会出现信标提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费丝给主角展示的幻觉竟然是真实的。典狱长已经死去,剩下的只有将费丝绳之以法,结束这疯狂的一切。

游民星空

失落的天堂

  在幻觉中遭遇费丝后很快开始与她的战斗。费丝会不时召唤出“天使”来围攻玩家,并且会一直维持浮空状态。攻击一段后会消失——她的攻击主要是投掷能量球,注意闪避或者找好掩体。

  她的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时,会在场上同时制造出多个分身。这里推荐用机枪立刻扫射找出真实的那个,不要拖太久。

  场地中央就能补给弹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费丝也是个认真的疯子……总感觉这家人全都神神道道的,真的可怕。

游民星空

费丝剧情任务:信仰之道

  击败了费丝后事情还没有结束。在幻觉中一路往前,当我们离开幻境时,发现已经身处费丝的制毒厂了。一路打倒敌人前进,在一间牢房中找到被关押的警长。

  此时警长已经被极乐控制了神智,但他仅存的意识依然提醒着主角,必须立刻行动来阻止这一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开阀门一路往前。首先抵达极乐工厂,这里需要分别关闭四处的气阀。敌人数量有点多,想当狂战士的话先找好靠谱掩体吧。

  关闭气阀后继续开门深入内部,破坏中间的马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还需要摧毁三个马达,比较方便的是这一次不需要走近互动,在远处用爆炸物就可以解决了。

游民星空

  逃离的道路基本是一本道,没有多少岔路能够走错。提防此时出现的火苗和敌人,抵达筒仓后一路往上前进,最上层就是碉堡外围的出口。逃离出去后亨本河解放的步骤也正式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