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28 12:04: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7页:荷兰谷(3)

展开

荷兰谷(3)

剧情任务:启示者

  邪教部署了一辆超级强悍的,名为“启示者”的卡车,能像攻城锤一样冲破任何障碍。只要它还在路上跑,他们就有强大的优势,必须加以摧毁。

  任务提醒:有条件的话请换上火箭筒。此外,一定要带够炸药,[感应炸药]和[遥控炸药]都备全,不然任务会很难。

游民星空

  抵达任务第一处地点后,发现这里已经被“启示者”冲破,有两名反抗成员倒地等待救援。上前将其救起后,会提到卡车正在前往第二处路障的路上。坐车前往第二路路障,在这里等待“启示者”到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等待时间不要干站着,在道路上摆放[感应炸药]。

  如果有火箭筒的话,可以在看到“启示者”靠近后立刻对其发射火箭弹。接近时迅速朝它投掷[遥控炸弹]并且引爆吧。

  这一串攻势应该是足以将“启示者”摧毁的。

游民星空

  而如果被“启示者”逃掉,就只能开车去追,“启示者”上装载强力机枪,很容易被杀死。推荐从侧翼接近,之后在车上投掷炸药将其补刀,摧毁后就算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剧情任务:炸掉矿坑

  这个任务需要找到之前的喷火哥领取。

  任务也分为三步:首先需要抵达山狮矿场,随后在指定的三个地点布设炸药。布设完毕后需要在三分钟内守护好炸药包,防止被敌人拆除,最后抵达矿场入口的安全区域。作为剧情任务,跟一般的解决哨站没有多大区别,但完成后能够获得强化黄色炸药的额外奖励,还是值得做一做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任务:赎罪&愤怒

  [赎罪]是当在荷兰谷的反抗势力点数攒满(13000点)后会触发的任务;

  而[愤怒]则是任务后半段的BOSS战,攻略为了连贯就不拆开章节了。

游民星空

  在任何情景里积攒满反抗点数,约翰都会立刻发来无线电,邀请我们回去秋末镇和他当面对质。

  抵达秋末镇后,牧师一行人都被约翰控制,似乎已经陷入绝境:但最后牧师递过来的圣经里我们知道是藏着一把左轮的。掏出左轮后局势突变,从此正式打响对抗约翰的战斗。

游民星空

  进入卡车枪塔后一路朝约翰的牧场进发,途中会遭遇其他卡车和敌人甚至飞机前来拦截。但有机枪基本就都不在话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终于抵达约翰牧场,而我们晚到一步,约翰已经驾驶自己的专机飞走了。这里跑道上还有一架飞机,上飞机后操纵着追赶约翰。

  这一段飞行战斗难度还是相当大的,空战本身就不是简单的操作,更不要说场上还有其他敌机了。攻略最建议的方法是直接驾驶飞机与约翰的飞机相撞,这样两人就都会跳机,开启降落伞或者飞鼠装接近约翰,等他落地了过去补刀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任务:善行的特质

  杀死约翰后从他脖子上取得了[约翰的钥匙]。暂且不提这人最后也还执迷不悟,但总感觉是被总BOSS洗脑洗得挺厉害的。也是个可恨又可悲的家伙。

游民星空

  尽管约翰已死,但邪教势力不会顷刻瓦解,而且哈德森郡警也还在约翰的碉堡里,需要前去将其救出。

  抵达碉堡后需要格外注意,外围有狙击手和火箭筒兵,外围敌人也很多,还有重装敌人,这一段推荐带狙击手跟火力手打压制,慢慢把敌人全部歼灭。之后进入碉堡插入钥匙,推开阀门就能进入了。

游民星空

  来到下层后也有点凶险——主要是随从无法跟随我们进行下面的人物。下楼梯后会遭遇敌人(包括装甲兵),上面也会刷新出来追兵。推荐在上面捡把机枪,最适合现在的战斗节奏。

  之后跟之前逃离的剧情一样,信号点会指出我们接下来前进的方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找到哈德森郡警后她的反应十分敏捷迅速,居然能把一路无双的主角摁倒在地,还好她最后清醒了过来——跟随郡警直到抵达监控室,之后她需要我们帮忙去开启牢房门释放剩余的囚犯。

游民星空

  其他几个牢房都比较好搞掂,剩下还有一个控制室需要我们从发射井里抵达下层。

  之后将控制室的控制器全部摧毁:发光的就是控制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返回时发射井有些已经闭合,可以朝开关射击,一路攀爬向上。抵达最上层后会遭遇敌人。

游民星空

  在发射井盖处需要我们开启两个控制器。这里敌人并不少,注意找好掩体,按部就班。

游民星空

  在井盖打开后下面大面积都会被火势覆盖,等待直升机悬停在上方后立刻抛出绳索,只要挂上直升机就会开始播放过场动画宣告通关,因此无需太过在意上面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完成后,也代表荷兰谷区域的彻底解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