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28 12:04: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6页:荷兰谷宝箱

展开

荷兰谷宝箱

一去不复返

  *这个储物箱位于初始岛屿,也就是道齐岛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字条中提到有一条水管爆开,导致地下储物室内积水,必须让电源开启后抽掉积水。但电源开关在船屋内,船屋又锁住了。等于说我们需要靠某种方式进入船屋并且拿到钥匙才行。

  作为第一个储物箱,谜题也是非常简单的,从水中潜入船屋下方,然后爬进去,在墙上就可以拿到钥匙,之后启动电源。

游民星空

  返回宝藏点,与这里的水阀互动,将地下室内的积水全部抽空。

  之后进入储物室,就能进行搜刮这里的财宝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自己动手与到院前死亡

  在第一个末日预备者储物箱后,其他的储物箱可以根据与NPC对话(知道宝箱位置的NPC都会有一个钻石图标,跟他们对话就可以获悉到宝箱位置),或者直接调查字条来触发寻宝任务。

  本次储物箱的触发位置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整体来说是一个比较逗逼的任务。通过开始的字条我们可以发现房间主人给自己建造了一个“固若金汤”的碉堡。就算进去了,也绝对出不去的那种。但他就死在自己的碉堡前,大概是还没来得及逃进去。

  进旁边的民宅,在里面可以搜索到“多佛史派克钥匙”,通过这个钥匙就能进入储物室。

游民星空

  进入储物室后可以在里面找到“多佛史派克的字条”。这里还能找到非常丰厚的食物储备。这个储物箱任务有趣的部分是,当你抵达最里面扭动开关后,出来时就会遭遇一系列的火焰和烟雾陷阱,需要蹲下或者绕路,最终抵达储物间后才能平息一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远程开锁器

  储物箱触发位置如图。

游民星空

  根据字条上的信息可以得知,“锁从外面是不可能打得开的”,而这个任务必须破坏锁才能打开门。那唯一的办法就是从“里面”打开锁了。

  正面就不用试了,无论怎样设计都没办法破坏的。

游民星空

  游到对面可以看到房间后面有一个窗户,透过这个窗户射击锁就能将其破坏,返回之后即可打开铁门揽收宝物。free shot也没什么难度,有瞄准镜更方便,没有多射几发的事情。

游民星空

潜入深水

  储物箱地点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字条上的讯息可以得知,又是一个“淹水”的碉堡。这个碉堡的流程很短,首先打开阀门从梯子趴下,在水中的桌子上可以找到一把钥匙。

游民星空

  通过钥匙可以打开小木屋的铁门,进去后拉开电闸,将水抽出之后就能进去了。

游民星空

  等待碉堡水排空后,近战攻击敲碎木板,里间就是宝藏,尽情搜刮吧!

游民星空

玩火

  储物箱地点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通过字条的讯息可以得知,邪教们掠走了霍华和杰克的好东西,并且把它们藏到了“大水管”里。

  大水管中段是有一个岔道的,进入之后就是宝藏点,但是需要一把钥匙才能开门。这里先走到头,在出口处不远能找到一具尸体,大概就是霍华和杰克其中一人,旁边就能得到钥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到钥匙后再进去岔口的管道,开门进入就能获取到财宝。

游民星空

藏匿处

  储物箱地点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从字条的讯息可以得知,葛蕾丝在自己老家的地下碉堡里藏了很多装备。不过当我们抵达葛蕾丝老家住所时,发现这里已经成为一片废墟。抵达地下室入口还需要花费一番功夫。在房间内通过一番简单的攀爬后,最终可以从高处抵达。

  这个宝箱主要的难点还是在攀爬部分,从房间左侧慢慢爬就行。进入后就可以开始收割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