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28 12:04: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1页:白尾山区(1)

展开

白尾山区(1)

雅各剧情任务:巴朗伐木厂

  “伊甸之门”抢走了巴朗伐木厂,并将抓来的囚犯关在这里,直到那些士兵愿意接受雅各的“教化”为止。

游民星空

  虽然是主线任务,不过也只是一个标准的解放哨站任务而已。主线剧情中的哨站解放和其他哨站最大不同之处在于规模会更大、敌人分布和巡逻相对更密集。如果是初期来到这里,建议先打掉广播喇叭下面的收发器,采用潜入削弱敌人的数量。这样一来即时被发现也不会有更多援军。

  解放伐木厂可以解锁一个专家任务:洁丝·布莱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专家任务:冷血复仇

  解放伐木厂后,洁丝·布莱克也被从囚笼中解放出来。她自称是白尾帮的成员——也就是当地反抗雅各的势力。而道齐则是她的舅舅。洁丝·布莱克希望主角帮助她追踪一名雅各手下的名叫“厨子”的狂热份子。

游民星空

  这一段任务因为洁丝跑得有些慢的关系,所需要花费的时间会相对比较长。但流程还是很简单的。跟着洁丝不断寻找邪教徒的小据点:第一处据点人少,直接上去招呼就行。

游民星空

  第二处和第三处据点则需要注意,因为这里存在人质,而被敌人发现的话人质就会被处决掉。最好使用弓箭飞铲这种无声武器来逐个削弱。任务限制是最少救援下一个人质,如果全部都被杀就会宣告任务失败。

游民星空

  之后跟随洁丝前往制高点。在制高点使用望远镜可以观察到下方正在肆意破坏的“厨子”。任务目标就是将其杀死。这种小型头目血虽然很厚,但也扛不住一发遥控炸药的,选择最喜欢的方式解决他吧。

  杀死“厨子”后再找到洁丝交谈,任务完成。并可以将弓箭大师洁丝收编麾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雅各·剧情任务:软弱的世界&坚强是唯一的路&牺牲弱者

  注意

  当你在白尾山区活跃时,也会根据当前进度随机触发雅各的追捕事件。

  会在屏幕上出现“有人要来猎杀你了”的提示。

游民星空

  这段提示后还会不断提示猎杀者即将到来。这种猎杀是任何方式都无法躲开的,之后一定会被抓到雅各的巢穴,接受他的“试炼”,其实也就是洗脑。这里的洗脑让主角一旦听到音乐盒中“Only you”的声音变会发狂,也给之后的剧情埋下了深深伏笔。

游民星空

  就玩法而言,三段猎杀任务都大同小异,攻略就并在一起来说明。这里其实是让玩家完成一个限时逃离的小游戏。

  拿起桌上的左轮枪后游戏开始,需要在屏幕上方的计时归0前抵达最终区域。击杀敌人可以延长4秒时间,爆头击杀则可以延长6秒。

游民星空

  当然,在游戏中无法获得弹药补给,所以需要适时捡起武器箱上的武器。一般都会用非常显眼的高光标注出来,很难错过。

游民星空

  这一段主要是拿到[霰弹枪]后的迷宫比较容易走错,注意找好墙上的挂件作为参照物,时间及时是第三段挑战都还是相当充裕的,一定不要着急。如果看到[突击步枪]说明抵达正确道路,消灭敌人后继续前进就是一本道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段任务完成后都会被传送到地图固定区域。每一次的剧情推进都暗示着主角的洗脑程度在逐渐加深。这个部分也算是体验的一环,各位就自行感受吧。

游民星空

  当然,最终填满进度条时会触发任务:只有你。

  作为最终的杀戮小游戏关卡,初始给的时间比较少,也就需要更加流畅的步伐来通关。末尾会有意料之外的展开。这个放在后半段单独来说。

游民星空

专家任务:持有枪支的权利

  韦德要你去帮他找到失踪的大熊起司汉堡,并将它救回来。

游民星空

  起司汉堡可是正儿八经的野兽,韦德建议在动身之前先抓几只鲑鱼以便找到它时用于讨好它。钓点已经被标注在地图上。

游民星空

  如果之前没有钓过鱼,这里顺便说一下钓鱼的要点。水中跳跃起来的鱼颇具迷惑性,实际上甩竿时无需顾虑到它们,尽可能往远处甩竿即可。当鱼咬线后缓缓卷线,将鱼拉近。在这个过程中鱼也会反抗,顺着鱼扯线的反方向拖曳鱼竿即可。当鱼线变为红色时立刻停止卷线和拖曳,防止鱼线被扯断。

  任务物品获得的几率还是比较高的,基本第一二竿就能入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找到起司汉堡被绑架的据点,将这里的教徒肃清后,可以看到瘫倒在角落的起司汉堡,与其互动将鲑鱼递给它。

  之后还会出现一波邪教徒前来抢夺起司汉堡,将他们击退后,即可完成任务。之后起司汉堡会作为同伴加入到专家的栏位之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专家任务:放荡子弟

  这个专家任务建议早些做,甚至跨区完成。赫克是这个游戏硬怼玩法里最强劲的专家,对载具克星,而且武器范围伤害,会追踪,硬怼绝对强得炸裂。

  帮赫克从邪教的手上弄回他老爸的竞选宣传车。

游民星空

  与赫克老爹对话后,找到赫克对话,之后坐上由赫克驾驶的车子抵达展望塔。

游民星空

  有赫克在的话,这个游戏就不存在潜入了。直接开炮把这里轰得鸡飞狗跳吧。将敌人铲除后与赫克一同登上展望塔,随后利用缆线前往宣传车所在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将此处敌人也撸平之后,由赫克驾驶宣传车返回老家。这里要注意两点,不要自己不小心把车炸烂了,也不要让敌人将其摧毁,都会宣告任务失败。回去途中会遇到零星拦截的敌人,问题不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返回后再去赫克老爹对话,即可完成任务,并且解锁怼哥赫克作为专家同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