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28 12:04: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8页:亨本河(1)

展开

亨本河(1)

  费丝·剧情任务:希望郡监狱

  有好几名反抗势力的成员都躲藏在希望郡监狱,前去看看怎么帮助他们抵挡住“伊甸之门”的攻击吧。

游民星空

  抵达监狱后发现这里正在遭到围攻,一帮教徒甚至即将攻陷监狱大门,立刻加入战斗,帮忙扫清外围的敌人。

游民星空

  随后进入监狱与警长对话,他提到教徒们已经不断袭击这里长达好多天。而谈话时新一波攻势再度来袭,需要主角来协助防御大门。

  这里比较推荐把2名队友摆放好位置,能够发挥很明显的作用。自己当然是来回机动,哪里有人点哪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敌人中会出现狂战士,同时还需要我们摧毁三辆播音卡车。直接在上面丢遥控炸弹即可。摧毁卡车后清理掉剩下的敌人,任务就宣告完成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费丝剧情任务:假先知

  约瑟夫·席德的雕像矗立俯视这个区域,而崔西想要传达一则消息:摧毁这座雕像,让大家知道就算圣父也只是血肉之躯。

游民星空

  在监狱就可以领取到这个任务,出来有一个直升机停机处,推荐直接开直升机抵达雕像位置。

游民星空

  在雕像这边的敌人不少,将外围的敌人清理完后抵达雕像脚下。这里不但能捡到火箭筒,还有用不完的弹药。直接对准雕像轰就行——需要注意的是,雕像血量下降时敌人会不断涌来,所以最好速战速决。模型已经被破坏的地方再轰也是没用的,对准还完好的区域射击。

游民星空

  轰烂雕像后趁胜追击,抵达雕像顶端烧毁圣父的书典。这里有两处梯子是被收起来的,梯子下方可以找到互动开关,开启后就会缓缓下降。

游民星空

  最后通过一段跑酷抵达顶端,找到书典烧毁,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专家任务:小猫,来这里

  美宝小姐的宠物小猫“阿桃”因为追逐邪教徒所以走丢了。找到阿桃,然后把它带回美宝小姐的身边。

  美宝小姐就在木屋内,找她对话就可以正式开启这个任务。

游民星空

  首先在阿桃的围栏外找到“阿桃的特别点心”。

游民星空

  随后抵达阿桃可能藏匿的地点。这里它正在和教徒战斗,帮助它解决教徒后,切换到“特别点心”抛出,即可将阿桃引出来。

游民星空

  之后用点心一路牵引着阿桃回家。点心的作用大概是20米左右,途中还会遭遇两拨敌人。

游民星空

  返回美宝小姐住所后,来了一批教徒准备围攻此处。与阿桃并肩作战将敌人解决,随后用点心将阿桃引入围栏,再与上前来的美宝小姐交谈,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之后就“专家”栏就解锁了阿桃,是擅长暗杀的伙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