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28 12:04: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2页:白尾山区(2)

展开

白尾山区(2)

雅各剧情任务:让希望郡恢复往日荣光

  一个流程相当简单的后续任务:赫克老爹发愁于他竞选州议员的选票,而他深切的知道伊甸教信徒们并不会把手里的票投给他,于是希望找到一个“一劳永逸”的方法解决问题。有一个选区就位于十字路口的餐馆里,希望主角可以立刻去解决这个问题。

  太恶搞了,这个剧情各个方面都是黑色幽默。

游民星空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杀光轰光的任务,因为后半段会出现较多载具,推荐带上火箭筒,机枪,以及赫克,来好好爽一把。

游民星空

雅各剧情任务:行动中失踪

  游客中心里有受困的人质。快救出这些受困的白尾帮民兵吧。

游民星空

  营救人质为主要目标的任务:总共有两个步骤,需要分别在两处区域救出人质。任务没有硬性要求救援人质的数量,但一旦人质全部被杀,则任务就宣告失败了。

  第一处任务的庄园还算简单的,带上狗狗给敌人定位,然后用弓箭摸过去暗杀就好。两名人质在房屋里,两名在外面。

游民星空

  第二处救援的话,人质被羁押在隧道的另一头。这里隧道外驻守着敌人,直接从正面打不是好注意,这里可以从右侧山路往上,沿着道路走到头再往下俯视,就能看到被羁押的两名人质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将人质救下后就可以大开杀戒,将隧道的敌人都肃清,任务结束。

雅各剧情任务:做好准备

  帮威弟找到藏在树林里的末日预备者储物箱。

游民星空

  任务分为两个步骤:第一步是前往小屋取得地图来获悉储物箱的位置。当然此储物箱非彼储物箱,是无法获取到常规储物箱的资源的。

游民星空

  之后库伯小屋和红尾小屋都会被标注在地图上。

  库伯小屋的储物箱不在房间里,而是附近一处地下室,入口差不多长这样的。

  进去到里面就能找到储物箱。

游民星空

  红尾小屋的储物箱则是更为常规的地下碉堡。在附近找到入口互动后爬下去就能找到箱子。

游民星空

  第三个箱子就有点厉害了:抵达时会触发邪教头目带着储物箱逃走的脚本。这里随便找辆多地形车,或者其他载具,追上后将他打爆,取回箱子。头目在移动中很难爆头的,打不中就容易导致任务直接失败,还是别想着狙杀了,老实追吧。

游民星空

  拿到三个箱子后回去找威弟对话来完成任务。

雅各剧情任务:获得自由

  前往豪景大饭店并使用威弟的录音带让白尾帮人质放弃信仰。

游民星空

  任务分为两个步骤:第一步是找到被羁押在饭店里的人质布里格斯,第二步是抵御四面八方来袭的敌人。

  第一步比较简单,是很常规的哨站肃清,就不赘述了。布里格斯被关押在饭店的三楼,306房间。

  找到布里格斯后在一旁的音响里塞入录音带。等待一阵后敌人就会纷沓赶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的话能说的点就泛善可陈了,想玩出花样的话也可以利用饭店的架设机枪来轰一轰。掩体很多的情况下基本不存在被怼死的风险。

游民星空

雅各剧情任务:无线电静默

  协助谭美干扰雅各的通信。

游民星空

  任务相当简单,分为两个步骤:其一是爬上信号塔摧毁干扰器;其二是找到装有干扰器的车辆并将其摧毁。

  我们首先需要摧毁前两个干扰器才能触发第三个的位置。活用飞鼠装和勾爪可以大大提高任务效率。

游民星空

  之后谭雅会给出一个伏击点的坐标,使用飞鼠装降落后,直接对着轰一发就可以收工啦。

游民星空

雅各剧情任务:驱逐通知

  前往位于石脊牧人小屋的“伊甸之门”训练营,并在炸掉那个地方前消灭当地的“天选者”。

游民星空

  同样是相当简单的任务,也分为两步:1,杀死两名被标注出来的天选者;2,在房间的地下室和二楼指定区域安装土制炸药并离开区域。

  第一个步骤最推荐的还是狙击枪解决。天选者也是血肉之躯,看准爆头也是一发毙命了。这里有个小房子视野很好,可以在这里把据点的家伙全部狙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设置完炸药后离开区域,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

游民星空

雅各支线任务:自然的能量

  帮助阿波找到一些极度稀有而且不易找到的材料。

游民星空

  任务分为两个步骤:首先去到湖底找到海中巨兽的骨头;其次去到高山找到老鹰羽毛,之后返回去阿波对话。

  海中巨兽的骨头没什么难点,可以直接空降到雪靴湖,漂亮的进水后就能看到规规矩矩躺在那的任务物品。

游民星空

  老鹰羽毛则比较复杂,需要爬山。这里看好爪钩点,此外能够攀爬的区域都会有蓝色网作为提示的。过程稍微有点长,不过难度不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爬上山顶后抵达另一座山峰,在这里的老鹰窝里找到羽毛,返回交差即可。

游民星空

雅各剧情任务:只有你

  任务前半段参考之前的整合章节。在通过杀戮游戏后还会有一段剧情演绎。之后主角会直接被传送到黑暗森林之中。

游民星空

  这一段是比较单纯的杀戮任务。玩家需要在地图中寻找并摧毁六个信标。信标非常明显,不但会以红色高光显示,具体位置也会被标注在地图上。

游民星空

  摧毁信标后将从黑暗森林逃离,直接面对雅各。

  雅各是一名强力狙击手,任务开始时玩家会位于低地,而雅各在制高点以逸待劳。所幸途中掩体并不缺乏。一边击败沿途的敌人,借助掩体逐渐接近雅各的位置。之后用狙击枪和他来一次真正狙击手的对决吧。

游民星空

  当然,击倒雅各后还需要上去对话补刀。这个任务当然也可以选择更接近的方式来解决雅各,比较灵活。

游民星空

雅各剧情任务:战争伤亡

  与雅各势力的最终诀别。

  杀死雅各从他那边取到碉堡钥匙后,清空外围敌人,使用钥匙打开碉堡大门得以进入。

游民星空

  之后沿途一路击杀敌人抵达控制室。与控制面板交互后得以解锁压力门,从新打开的大门一路杀戮前行,在打开禁闭室面板后,终于找到了被关押在最深处的普瑞特郡警。

  这段战斗由于会遭遇带甲敌人,最推荐还是机枪了,扫射爽爽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实隐约能感觉普瑞特也开始变得极端起来了。不过后续对他没有更多深入刻画。这里只是顺着道路逃出生天,逃生途中敌人不多,顺着指标往外跑就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完成之后,也宣告雅各势力的瓦解。白尾山区得到解放。

游民星空

结局:一切的源头

  当三个区域全部完成解放后,神父会发出邀请,指引玩家前往“一切开始的地方”进行一番深入交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往地图标识的约瑟夫的地盘。抵达教堂门口后,约瑟夫会推门而出。随后带来惊天异变:“极乐”已经将这里的同伴全部控制,而初始的警察小队全员都被控制。约瑟夫逼迫玩家做出最终选择:

游民星空

  1.转身离开。

  触发最终结局,玩家带着警长一行人安然离开。

  标准结局之一,至于后续的剧情就由玩家自行体验了。

游民星空

  2.反抗到底。

  选择反抗就会与神父展开最终决战。所有的同伴都会和神父一同向主角展开攻击。这里将同伴击倒后并不会杀死他们。可以将其拉起,并使他们恢复神智,重新站到主角这一边。

游民星空

  此消彼长,战斗愈发倾向主角一侧,最终神父的结局是被围攻倒地。

游民星空

  击倒神父后触发另一个标准结局。这个部分后续剧情也由大家自行体会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