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28 12:04: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页:无路可逃

展开

无路可逃

  恢复操作权限后立刻着手准备从邪教组织身旁逃离。直接从另一侧跑就行。在屏幕中央看不到任何威胁指示条后,就会出现游戏关于潜行的教程说明。

游民星空

  法警此时也发来了消息,要求我们去到活动屋与他碰头。这边在一个营地旁的瞭望塔上可以找到一把1911手枪和一些子弹。

游民星空

  沿途敌人似乎只有当时的营地那几名,绕开后过桥即可抵达法警约见的活动屋了。

  法警在这个活动屋还发现了一张约瑟夫.席德一家的照片,除了他之外,还有三个亲人与他为虎作伥。这里法警会给我们一把突击步枪,之后的对话被赶来搜查的敌人打断,战斗一触即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将先行赶来的敌人干翻后,法警会开动邪教组织的小货车。“没时间解释了,快上!”随后开始驾车射击环节。这个环节的难度根据你选择的难度而定,注意探头出去后受到伤害的概率会大幅提高,稳妥来说可以打打缩缩,血线太危机时按下Ctrl可以使用急救包。开到中段时遇到追击车辆,按鼠标中键可以投掷黄色炸药炸车,美滋滋。到最后当然是剧情杀啦——主角二人的车被轻型装甲车拦截,二人摔下桥去。法警被敌人抓走,主角则被神秘大叔救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