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28 12:04: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4页:荷兰谷(1)

展开

荷兰谷(1)

专家任务-人类最好的朋友

  专家任务都会以非常醒目的图标形式在地图上被标注出来。游戏中一共存在九名专家,各自身具异能,能够对战局带来截然不同的帮助。“人类最好的朋友”可以获得狗狗阿布,它能够在一定范围内扫描并定位敌人,还能够帮忙拾回敌人的武器(没什么用)。救回它的过程非常简单,在前往秋末镇的途中顺手就能完成。杀死围着阿布笼子的敌人后,上前抚摸阿布,就能够完成专家任务(简直和辐射的狗狗一样好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秋末镇

  驱车前往秋末镇后还需要进行战斗来解放城镇。像秋末镇这样的大型城镇居然不是靠任务解锁,当时还是有些诧异的。但战斗的部分也并不算简单,主要是此时角色技能都没解锁,敌人数量又实在很多。带狗狗的话,还是推荐先暗杀清理一部分,红色房顶上是有狙击手的,可以先爬梯子背刺一波。

游民星空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开战后敌人还会开来一架飞机,在矮房屋顶上能找到一挺架设机枪,瞄准飞机一顿扫就行。将区域内的敌人全部肃清后,就能够达成解放的需求了。

游民星空

  牧师和玛丽会在解放秋末镇后出现。两人都有新的剧情任务派发,找到他们进行对话就可以领取任务。此外,秋末镇还拥有武器店和载具商店,能够在这里进行弹药补给、武器购买更换和载具购买更换。

游民星空

  本作的武器是只要你在商店解锁了一次,之后每次来都可以免费更换的。包括各类配件也是。所以在外面打空了子弹该捡枪就捡枪,不要犹豫。前期的主武器格只有一个,最推荐的还是泛用性最强的突击步枪,如果想快速攒钱买东西,也可以试试弓箭,射出去的箭矢还可以进行回收,经济环保。

  车辆是与武器同理的。不需要担心车辆损坏之类。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蛋蛋节

  秋末镇的“蛋蛋节”是当地有着数十年历史的传统节日。今年因为伊甸教的活动不得不停办,但凯西·席格不甘心这样放弃,他希望我们帮忙将大家重新聚集起来。

游民星空

  前往任务区域找到肯尼·海德与其对话。他提到有一只秃鹰吞下了谷仓钥匙,而他现在正试图将他射杀。但肯尼无法判断是哪只秃鹰干的坏事,枪法也欠佳,因此拜托我们帮忙。将所有三只秃鹰射杀后轮流搜索来找到钥匙。

游民星空

  有了钥匙之后即可打开谷仓的大门。将蛋蛋节拖车开回秋末镇交给凯西,即可完成任务“蛋蛋节”。

游民星空

飞行搭档

  在荷兰谷地域一共有三名专家可以招揽。之前的路上很难错过狗狗阿布。打开地图的话还能看到[莱伊父子航空公司]和[上帝羔羊教会]两处地标,是另外两位专家——不过获取就没有阿布那样简单,需要完成他们给予的任务。

游民星空

  抵达莱伊父子航空公司后与尼克对话。他表示自己家族传承的飞机被约翰的人劫走了,自己万般无奈。但自己的妻子即将临产,没办法前去找回来,只得拜托我们帮忙。

游民星空

  抵达席德牧场,这里也是一个邪教哨站,完成这个任务顺便将它解放就好。不过这个哨站应该算是大型哨站,敌人数量不少,地形又比较复杂,不要太刚为好。

  之后可以在仓库里找到尼克的飞机。

游民星空

  飞机的操作会一直显示在屏幕左侧,而且本作的驾驶甚至比GTA5还要更加简单,飞机的响应速度很快,很容易上手。将飞机开出仓库后目标点会以一段段的黄色烟圈显示,顺着提示驾驶飞机就好。不过中途河流低飞时有一个向右的转弯,不要转得太急,容易撞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简单的目标驾驶可以视为飞行教学,之后还有轰炸部分,需要我们轰炸三处地面。按shift就可以进入轰炸视角,之后鼠标左键就能投下***。进入轰炸视角前一定要保证飞机的平稳飞行。

游民星空

  之后继续顺着烟圈,在跑道降落后前去找到尼克。敌人的追兵很快赶到,需要我们和尼克一同作战。尼克在这里会提供实际上并没什么用的空中支援,主要还是靠我们。

游民星空

  任务主要分为两个步骤,首先需要清理尼克家附近的敌人,确保尼克妻子的安全,随后赶往机库解决依次涌来的敌人,会出现几名狙击手,注意找好掩体。

  完成任务后,尼克的妻子劝说他不要放弃祖先的一切,勇敢的参与进战斗之中。尽管之前害怕孩子失去父亲,打算驾驶飞机逃离,但受到妻子的鼓舞,尼克决定加入反抗势力,与我们并肩作战。

游民星空

  尼克与其他所有的专家都不相同,他始终是以飞机的形式出现的,不但可以提供对地火力支援,也能进行空战,简直是王牌机师,而且射击精度很高,我曾经在打火鸡的时候被他从边上支援,把我面前的火鸡干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