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28 12:04: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9页:亨本河(2)

展开

亨本河(2)

费丝亨本河区域攻略说明

  费丝区域和其他两个区域的流程会略有不同(其实跟雅各的有点像),就在这里单独列举出来做一下说明。由于触发的基本都是播片,没有实际操作的部分,就不一一单独列出来成攻略了。

  基本就是,随着剧情的推进,玩家会遭遇幻觉(靠近任何会引发致幻的物品时都有大概率),大致表现为屏幕四角绿光一闪,随后就被带进了费丝存在的幻觉领域之中,与费丝进行一番“亲密”交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触发并不是跟随区域节点来的,触发完毕后会回到当前大区域的固定地点。just enjoy~

专家任务:安全的空域

  有人偷了艾朵雷最珍视的直升机“郁金香”。找到她的直升机,并干掉那些小艾原本视为朋友却背叛她的飞行员。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会给出总共三个信标来,需要玩家依次找到三架直升机,并且杀死驾驶员。这里艾朵雷提到,真正抢走郁金香的驾驶员是一名男性,所以找到地方发现是女性驾驶员可以酌情撤退去找下一个点。

游民星空

  杀死男性驾驶员后夺走郁金香,将其开回艾朵雷的码头。随后将直升机降落在空地,帮忙击退来袭的敌人。结束后找到艾朵雷对话,就能将这位直升机专家收编麾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专家任务:燃烧吧!宝贝!

  鲨奇是一个在逃纵火犯,他也热爱活生生烧死“天使”。加入他的行动,协助他播放音乐并轰掉一些“天使”。

游民星空

  任务分为两段:第一段是单纯杀戮任务,掏出机枪把涌来的天使扫倒就好。第二部分鲨奇准备关闭吸引天使的音乐时,发现开关坏了,天使正在源源不断的涌来。需要协助鲨奇将播音器关闭。靠近亮着红灯的播音器与其互动就好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这个任务可以将纵火犯鲨奇添加到专家栏位里。鲨奇能够更好的帮助我们搞破坏和摧毁载具。

费丝剧情任务:医师订单

  查尔斯·林赛医师正在研究一种可以用来吸引“天使”的诱饵配方。

  这个任务的第一个步骤是救下被教徒们威胁的医师。将乳齿象地热公园的敌人肃清后上前找到医师谈话,他提到自己在危急时刻将袋子丢进了湖底,以防被教徒们夺走。但他不会游泳,就需要我们去帮忙取回袋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袋子就在湖底,顺着黄色信标就能找到。注意动作快些,当心溺水。还有就是上去后可能会被直升机吊起来打,迅速到岸边找好掩体。

游民星空

  解决来袭的敌人后,将袋子带给查尔斯医师,他还需要我们提供一张黑熊皮、两张完好的叉角羚皮来支持他的研究。

游民星空

  所需品都不是任务道具,需要玩家去进行狩猎。任务地点标注出的地点会是对应动物出没的频发区域。这里建议解散所有随从,用弓箭进行狩猎,取得所需道具后再返回监狱找查尔斯对话就算完成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费丝剧情任务:临床研究

  协助测试查尔斯·林赛医师所设计的诱饵。

  再次找到医师对话, 他提到已经研发出了能够吸引天使的诱饵,“大概有75%确定配方是正确的”。从盘子上捡起测试用诱饵,准备执行任务。

游民星空

  抵达农场外围后可以把同伴换成狗狗,方便找出这里的敌人。除了农场区域的几名“天使”之外的敌人都需要先解决掉,不过注意这个过程里千万不要杀死天使。可以用弓一个个摸到死角杀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肃清敌人后抵达田地中央,将诱饵放在桌上,随后爬到屋顶观察诱饵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没想到诱饵没有吸引到天使,反而引来了大群野生动物,和天使扭打起来,场面乱作一团。将赶来的邪教徒援军和天使都杀死后,医师会要求我们采集2张臭鼬皮和3张灰熊皮,在场的动物身上剥取的量就能满足需求。回去找到医师上交物品,就能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完成后,道具获得升级。现在诱饵可以吸引天使了。

费丝剧情任务:救赎

  这个名为“不幸之地”的场所,是邪教折磨和杀害反抗势力战士的地方。你必须杀死当地的领袖,并彻底中止此地的运作。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虽然是剧情任务,但其实流程很类似普通的夺回哨站任务。任务本身分为三步,一个步骤是肃清据点全部敌人;第二是伏击即将到来的女祭司;第三个是解放剩余的人质。

  第一个步骤不多说了,第二个步骤可以看到图示的路口,想省事省心可以在远处直接火箭筒招呼,或者呼叫飞机轰炸,或者在路口埋感应炸药,都可以。

游民星空

  第三个步骤找人质比较烦,其中有一个容易被忽略掉的人质是关在外面牢笼里的,找到开关交互就可以放出里面的人质了。

游民星空

费丝剧情任务:净水行动

  “伊甸之门”控制了净水厂,并把“极乐”灌进了饮用水中。摧毁抽水马达来中止他们在饮水中下毒的行为。

游民星空

  抵达净水厂消灭这里敌人的过程不表。这个任务之后需要分别进入两个抽水马达室。进入方法是在一旁的蓄水池边上找到仪表盘,与其互动后抽空蓄水池中的毒水,之后会换上纯净水。池中找到一个连接着马达室的通水道,从入口游进去。

  进去之后毁掉马达就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一间也是完全依法炮制,唯一区别是这边的通道被杂物堵塞了,需要用炸药先炸开才行。

游民星空

费丝剧情任务:环保斗士

  山德在亨本河上发现了几艘载运“极乐”容器的船只。找到他们的目的地,然后摧毁当地所有的“极乐”容器。

游民星空

  任务分为三个步骤:第一步在加油站找到笔记本电脑并且骇入,获得对方船队的坐标;第二步跟随船队抵达仓库;第三步则是将仓库的极乐容器全部摧毁。

  第一步只需要肃清敌人后直接找到笔记本骇入,不表。

游民星空

  第二步推荐驾驶直升机进行跟踪,需要注意屏幕上的距离提示,如果持续提示距离太远,则很快会宣告任务失败。敌人基本是瞎子,就在上面跟着就行。

游民星空

  第三步可以直接在空中轰炸和攻击水箱,需要注意会有一个手持RPG的敌人去到高台上,被命中就是一发嗝屁。然后有不少水箱是在白顶大仓库里的,将高度拉低轰一发火箭弹进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