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5》多人模式小队、载具系统解析

2018-06-22 16:11:45 来源:bilibili 作者:奇游联机加速器 我要投稿

第3页:载具系统

展开

载具系统

游民星空

  从这里能够看出,战地5中的坦克在首发版本中将至少存在3种类型(感觉有点少)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后续免费dlc资料片中还会陆续补充载具进来。

游民星空

  坦克的瞄准方式增加了开镜模式,相比于战地1将更加精准,打远处的步兵也会更加方便。

  保留并加强了载具对抗中,关于炮弹命中不同部位的伤害差异,并且强调了射入角度的问题。

游民星空

  部分坦克将可以喷火来攻击敌方步兵,并且可以看出,这个火焰射程明显超过了30米,对于掩体后的步兵将会构成死亡威胁。

游民星空

  坦克加载弹药的读条移到了屏幕中间,类似战地1的修车读条。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坦克的机枪弹药将不会是战地1中过热形式来限制弹药,而是以具体的弹药数来限制对于敌兵的收割效率。(依然会有机枪过热限制)

游民星空

  所有坦克或装甲车都拥有拖曳功能,地图上的固定武器将可以随意拖曳到任意地点进行部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飞机可以通过飞过特定空域来补充特殊弹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