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全技能效果详解 技能树一览

2018-06-23 17:15:14 来源:bilibili 作者:red莱德 我要投稿

第1页:基本技能

展开

  《刺客信条奥德赛》各种分支的技能树已经公布,在前作《起源》的基础上又有诸多改进,下面为大家带来《刺客信条奥德赛》全技能效果详解,一起来认识下《刺客信条奥德赛》中主角的各个技能吧。

  大体上这一代仍然延续了起源的技能树系统,但比起源的技能更加明晰和线性化了。

  有一些算是看起来更加合理化和ARPG化的改动,排除掉最近声浪很大的说这个不像刺客信条的声音,总体而言还是相对更注重游戏性的修改。

  刺客信条这个系列一直以来到起源之前,实时战斗系统是事实上缺位的,日常战斗本质上没有脱离出QTE的节奏,这个问题到了ACS变成了一个挨个点名点完播片的东西。

  在接近十年前,这种战斗系统在当时可以说是非常优秀甚至有亮点的,而到了8012年的今天,便成为了拖累整个游戏可玩性的东西。因此作出改变势在必行。

  当然我也觉得或许这个系统可能用在刺客信条上如果要是剧情再炸一部可能真的有点丢份,但是能作出改变终究是好的。

  刺客,毕竟不仅仅只是代表着暗杀,而是代表着引领人类以自由而进步的理念。

基本技能

游民星空

  1、2、3技能没问题,起源移植。

  4、因为年代基本与袖剑起源“刺客”大流士挂钩,目前也有消息透露会涉及到这个人。

  5、诅咒之跃老梗。

  6、7老技能

  8、把起源的完美闪避拿过来了。

  9、老技能

  基本系技能和原来差不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