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图文攻略 操作、玩法官方中文说明书

2018-09-21 22:10:3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2页:战斗竞技场

展开

战斗竞技场

  战斗竞技场为可以享受3对3之多人连线对战乐趣的模式。战斗形式与故事模式不同,为争夺据点之阵地夺取合战。战斗获胜累积AP(竞技场点数)的话,可以开放新的角色或武器。

游民星空

参加战斗

  由阵地界面参加战斗。参加方法有3种,都是聚集3名己方玩家后,与随机的敌方玩家进行配对。(房间之间无法进⾏配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开始进军

  与随机的线上玩家配对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建立房间

  建立房间等待其他玩家的参加。可以告知房间号码邀请特定的玩家。

  游民星空进入房间

  输入房间号码,进入已建立的房间。

战斗概要

  胜利条件:胜利条件为占领据点。占领全部据点,或者是于限制时间内占领较多据点的势力获胜。

游民星空
战斗界面

  游民星空小地图

  显示己方势力、敌方势力、第三势力、据点。敌方势力的角色仅在位于己方势力的角色或己方据点附近时显示。据点依据占领军而变色。

  游民星空未占领时、游民星空己方占领时、游民星空敌方占领时

  游民星空占领量表

  显示占领的据点数、剩余时间。

  游民星空据点状况

  显示占领各据点的势力以及占领程度量表。

  游民星空据点

  场内共有3处。各玩家势力各占领1处据点的状态开始战斗,靠近据点停留后,即进行占领动作。占领量表积满后即占领该据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计量表

  体力计量表、无双计量表、神术计量表。各个量表的恢复方式不同。
  体力计量表:停留于己方据点附近时恢复。与故事模式不同,待命状态不会自然恢复。
  无双计量表:战斗中自然恢复。此外,遭受来自敌人伤害时会累积。
  神术计量表:待命状态时自然恢复。

  游民星空玩家

  所操控的角色。2人由本阵,1人由己势力的据点开始战斗。

战斗规则

  战斗竞技场之战斗规则与故事模式部分不同。

  开始地点:2人由本阵,1人由己势力的据点开始战斗。

  神术:于战斗竞技场中,有部分的神术无法使用。

神术名称 故事模式 战斗竞技场
普通神术
蓄力神术
固有神术
骑乘神术 ×
合体神术 ×

  无双计量表:个别角色所无,队伍全体共享。

  无双乱舞/无双奥义之特殊效果:无双乱舞/无双奥义拥有进⾏⾃我强化⼀段时间、让敌人移动至本阵等的特殊效果。特殊效果之内容可以由「阵地」-「编组」-「武将资讯」进行确认。

游民星空

  赤焰幻灵:打倒以第三势力立场出现的赤焰幻灵时,除了会掉落老酒(恢复无双计量表的道具)之外,打倒它的角色还可获得⼤幅强化⼀段时间。赤焰幻灵会于被击破⼀段时间后复活。

  神装:武器附有称为神装的神力。角色的能力将依据神装而变化。神装之内容可以由「阵地」-「编组」-「武将资讯」进行确认。

游民星空

战斗结算

  AP:战斗后可以获得AP。AP可于阵地内的商店开放角色、武器等各种要素时使用。

游民星空

  PLv.:PLv.可由战斗后所获得的经验值而提升。战斗获胜的话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值。PLv.提升的话,有时候商店会追加新的角色或武器。

  RANK:于战斗竞技场的战斗获胜后,可以获得竞技场级别点数。

  RANK依据竞技场级别点数的累计而定。

游民星空
S以上的话,败北后有时候RANK会下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